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王方】日常01

大概是一篇篇可以连贯来看也可以各自独立的原作向小日常。


01


王杰希打开休息室的冰箱,拿出最后的一根苏打冰棍拆开包装,还没来得及尝一口,身后就冒出一个人一把抓住他的手腕,低头不客气地咬掉了大半。


不用看也知道是谁了,王杰希皱着眉转身,果不其然看到方士谦在他身后欠揍的笑着,嘴巴上还沾着一点水渍。


"嘿嘿,第一口。"方士谦比了个V字。


下一秒他迎来了一个带着夏天专属清凉苏打味的吻,王杰希的舌头在他口腔内逡巡了一圈,分开前还舔了舔他嘴角的水渍。


"现在也有我的份了。"王杰希平静的三两口把剩下一半快要开始滴水的冰棒吃干净,把包装丢进一旁的垃圾桶。


"你还不走啊?午休要结束了。"王杰希转头看方士谦,方士谦就像被下了咒似的停在原地没有动作,听到这话终于有了点反应。


"卧曹,你这人怎么耍流氓啊。"方士谦快步愤恨的跟在王杰希身后,一边还偷偷地舔了舔嘴角。


"真不想回训练室,今年夏天真热得够呛。"方士谦一边夸张的用上衣下摆扇着风一边皱着眉头说。


训练室的空调本来就因为老旧而运转的十分勉强,再加上今年夏天的温度普遍高,方士谦每天都感觉蒸腾的暑气似乎从窗缝一点点渗透进来,他本来就容易出汗,现在更是整天汗流浃背,恨不得住进俱乐部的冰箱里。


"确实挺热。"王杰希点点头,"要叫俱乐部那边赶快把冷气修好,晚上要吃西瓜吗?我让厨房的人去弄,可以叫上大家看个恐怖片之类的。"


"吃吃吃,这天气不吃点凉的真能把人蒸干。恐怖片就不用了吧。"


"你怕了?"


"谁怕了!我是怕你吓到晚上作恶梦明天起不来。"


作恶梦的是谁倒还真的不知道了,王杰希轻轻笑了一下,换来方士谦不满的一瞪,他们一前一后的走进训练室。


TBC.


居然是TBC很惊讶吧哈哈哈哈,虽然我觉得有看我文的几个姑娘应该都已经发现了,我是一个开了坑打上01然后就不会有02的作者【大笑】


这篇应该就是各种原作向日常,不当成连贯的看应该也没啥问题,各自都自成一小篇,有想法了就写。


标题有点随便,想到更好的可能会改。取标题障碍严重......【


今天的更新还是很短,准高三狗真的每天都快被逼疯,各位见谅,看明天能不能更长一点。 【比心】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