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方王方】Time tells(02)

原作向,国际赛背景。


时间线有点乱,基本为作者胡说八道,别尝试考据啊!

 

忘记前文系列,前文戳我:0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盟方面帮队员们准备了三辆车接送他们到旅馆,方士谦是自己开车来的,原本打算自己把车开去旅馆,结果车门一打开王杰希就很自然地坐上了副驾。

“……Excuse me?”方士谦目瞪口呆,这人以前有这麽没大没小的吗?果然几年的岁月除了改变一个人的性格,还能改变他脸皮的厚度。

“其他车人多空气不好,开车。”王杰希向后靠了靠,还不忘拿出手机给领队通报行踪。

“……”你个土生土长的B市人,到了国外还跟我抱怨空气是在开玩笑吧。

这种事情,如果换作是几年前方士谦早就把他踹下车了,这会儿他也不知道自己怀的是什麽心思,随口应了声就真把车门关上,开往旅馆的方向。

车上维持了一段诡异的沉默。

没有人说话,只有冷气运转的声音横亘在他俩之间,王杰希低头拨弄着手机不知道忙些什麽,方士谦表面盯着前方看似是在专心的开车,脑子裡装的却是乱七八糟快要满溢出来的心思。

几年过去了,太久的空白,就像乐谱上一段太长的休止符,突然出现音符,竟不知道要用什麽样的节奏接下去演奏了。

方士谦觉得自己再不说点什麽可能就要憋的出车祸了。

“微草最近怎麽样?”

“挺好的。”

又是一阵沉默。

方士谦有点恼,问什麽答什麽,还能不能愉快的聊天了?这人还真的就只是来蹭车坐的啊?爷都说话了你还不接,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踹下车啊?

就在方士谦琢磨着两百八十种方式把王杰希踹下车的时候的时候对方终于又说话了,”现在还再打吗?”

“上课累死了,想打都没精力打。”方士谦伸手把冷气调低了一度,”这裡的一些系统又和国服的不一样,还是以前的习惯,而且在这裡打又碰不到熟人,不能呛呛你和黄少喷喷垃圾话什麽的太无趣了,这裡的人打游戏都打的太有礼貌了。”方士谦有点高兴这人总算是有点想说话的样子了,虽然他还是不知道这人到底来坐他的车打的是什麽主意,但车裡有点声音总不至于太尴尬。

“你现在就是在国服打也碰不到我的,除非你穿越个十年吧,可能有机会。”

“我就随口说说,我咋不记得以前你这麽不可爱啊?”

“我倒是记得你以前就这麽不可爱了。”

两人之前的气氛在一来一往间渐渐活络起来,不再像先前带点莫名的尴尬了。方士谦忽然想起好几年前,有时休期快结束时他会顺道去载王杰希回微草,两个人就在车上一路贫到俱乐部,窗外是一栋栋飞逝而过的高楼大厦,偶尔还参杂着几棵绿树,车裡播放着不知名的歌手的歌曲,在或轻快或柔和的曲调中他们不断前进着。

他侧过头去偷瞄王杰希,几年不见,王杰希的容貌没什麽太大的改变,午后窗外的阳光在他脸上闪烁,明亮的几乎要让人睁不开眼。

王杰希忽然抬起头,方士谦猝不及防的掉进了久未见到的那双深邃的眼睛裡,感觉心裡有什麽被狠狠的撞了一下。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决定重发一次补在昨天的日期底下,不然我不开心,我明明昨天就写好了的【

我十一点半写完了的结果没发出去就睡死在床上。。。

哭死。。。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忘记前文系列来啦!【

时隔已久要更02了才发现我01没打标号【

累死我啦累死我啦,滚去睡觉。


评论(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