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没忍住摸了个短短的段子!

---------------------------------

王杰希搅了搅杯里的热可可,低头翻看着新发下的教科书,新书的味道和热可可浓郁的甜味混在一起。

"你高数作业做完了没……卧曹好香,你又在宿舍里泡什么东西。"方士谦转身把门关上,走到王杰希身边。

"还没。"王杰希头也没抬,方士谦也不在意,擅自就拿起桌上的马克杯喝了一口。

味道太甜,他皱了皱眉把杯子放下。

"你喝这么甜的吗?"

"平常不喝。"王杰希终于抬起头,灯光有点昏暗,他的五官在昏黄灯光中看上去有些柔和。

"怎么。"方士谦突然笑了出来,"压力大啊。"

"对啊。"王杰希居然坦诚地承认了,方士谦一愣,张了张口正想说些什么,王杰希又说,"室友太欠揍可揍人犯法,我在想怎么办。"

"…..."方士谦无语,"你抢了我的词。"

"开玩笑的,要不要去吃宵夜。"

"走。"

城市的一片光海中悄悄的灭了一盏灯,他们并肩走出宿舍。

END.

-------------------------------

这个设定说不定还会有后续,我也不知道啦,个人挺喜欢这个设定的!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设定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