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王方】Sweetness

今年夏天简直热得让人不能忍受了,从微草练习室的窗户望外看彷彿能看到底下的马路散发出蒸腾的烟雾,甚至还不时有鸟热的受不了了一头撞上了玻璃。

方士谦提议让王杰希请全队吃冰,以全队仅王杰希一票反对通过,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前往冰店。

王杰希穿得很随兴,只戴了墨镜堪做遮掩,方士谦甚至连墨镜都没戴了,就戴着顶宽簷的帽子就解决了。

“你们这群人真是越来越没大没小了。”

“不对啊,如果因为天气太热导致队员们在比赛时无法好好发挥不就糟了吗,监督队员维持好最佳状态是你的责任呀,队长。”

王杰希没理会方士谦的满嘴跑火车,方士谦也没管,自顾自的说着话,有一搭没一搭的贫着也到了冰店。

炎热的夏日午后,冰店裡人满为患,众人顾虑着王杰希的荷包,点冰点得都还算收敛,只有方士谦毫不留情的看准了哪个最贵点哪个,成功获得了王杰希一大一小的白眼(2/2)。

“臭不要脸。”

“嘿嘿。”

“我要吃一口你的。”

“我才不给你吃。”

“谁付的帐呢。”

“身价几百万的你计较这个呢小家子气。”

“你自己还不身价几百万的你咋不自己付呢贪小便宜。”

微草其他队员就这样坐在一旁,感叹冷气真凉冰真好吃我的眼睛好像有点睁不开是阳光太亮了吧,顺便在心裡和旁边两只三岁划清了界线。

“你们先去厕所吧要排队的,我和方士谦在这裡帮你们顾东西。”

王杰希让其他吃完的队员先去厕所,很快就只剩下他俩拿着融了一半的冰淇淋了在位置上大眼瞪小眼了。

“你看你,不好好吃冰,一直说话,把我吃冰的速度都拖慢了。”

“你让我吃一口我就不说话了。”

“不要。”

王杰希不理他,自己趁对方没有防备凑过去咬了一大口。

“喂!你不要脸!”

“不然你想怎样。”

“还我!”

“好,还你。”

王杰希冷静的点点头,方士谦愣了一下,然后王杰希就按住他的后脑,嘴对嘴的亲了一下,把舌头上残留的冰淇淋又送回了他嘴裡,然后一脸冷静地看着他。

不知道谁推开了门,风铃叮噹作响,听着有种属于夏天的凉爽,方士谦却感觉自己的脸越发的烫起来。

今年夏天真的太热了,这口冰也太甜了点。

“还你啦。”

“……卧曹。”

“你满意了没?”

“没!你耍流氓啊!我也要吃一口你的!”

“喂你?”

“才不要!”

“我也不要。”

方士谦恶狠狠的咬了一口王杰希手上的冰,然后彷照对方刚刚的行为把冰送了一半进他嘴裡。”

王杰希愣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

“卧曹你笑屁!!!你几个意思啊你给我解释清楚啊!!!”

“没事儿。”

“没事儿个屁!”

其他队员终于出现阻止了这场幼稚又无意义的争吵继续进行,他俩都飞速解决了自己的冰,一行人才终于离开了冰店。

当晚,论坛上由一个匿名ID发出了一则语焉不详的帖子。

“喜闻乐见我期盼了这麽久这俩终于放弃治疗啦!可喜可贺!”

END

--------------------------------------------------

最后那个是柳非妹子啦~

天啊这篇写得超不顺的,感觉还是很糟,明天有空修吧!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