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方王】就宠他咋的

让谦谦实力宠老王,给老王暖寿来了^_^

 

#标题与内文画风完全不同预警#

 

------------------------------------

 

王杰希走下阶梯,打开会议室的门,理所当然的气氛相当凝重,尤其方士谦的脸色简直就差拿支毛笔在他脸上写上”老子不爽”了,他步伐平稳的走到台前,这时候如果连他都倒了,战队想必就真玩不下去了。

“不好意思,刚刚有些耽搁了,好了,现在开始检讨会。”

台前的大屏幕上正播放的是嘉世和微草的比赛,这场他们打的实在可说是难看至极,被打了个十比零。团队赛就不用说,他们已经好几场比赛没在团队赛拿分了,但这次王杰希作为守擂大将,对付叶修时可也没佔到多少便宜。即使王杰希所有操作看上去似乎都仍然是那么飘忽难以预测,但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王杰希现在正值转换打法的阵痛期,对付一般对手还行,但遇上叶修这种老手时就是一身破绽。

王杰希私下做的努力队员们也都看见了,大家都想做些什么来减轻他的负担,他们何尝没有试过去配合过王杰希飘忽诡异的操作,但没一次成功的,到头来还是只有让王杰希彻底改变打法这条路可走。

王杰希的表情看上去仍然很平静,只是一次次的暂停又播放比赛,慢动作,快转,一个个陈述队员们和自己所犯的失误,然而这种看着同伴受苦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的无力感就让他们感到足够难受了。

王杰希把该说的说得差不多了,还没宣布散会,方士谦忽然站起身,大家的视线都转了过去,甚至有人以为他要和王杰希打架已经紧张的跟着起身了。

“喂。”他站到王杰希旁边看着下面所有一脸错愕的队友们,”这傢伙的新打法已经练得差不多了,你们就不用担心他给自己增加什么心理负担了。愧疚什么的在通往冠军的路上都是不必要的,你们尽全力配合他打好就是了。”

“还有你。”他转过头看着王杰希,”不要老想自己扛,这样比较愉快吗,打得好算我们的功劳,打不好算运气的锅,这点道理你都不懂?”

王杰希笑了起来,然后台下的人也都笑了,刚才凝重的气氛彷彿一瞬之间散去,方士谦走下台拎起自己的队服外套往外走。

“喂方神,队长还没宣布散会呢。”不知道谁笑着喊了一句,其他人跟着笑了起来。

”哥要做什么他还管得着呢。”方士谦嘴上念叨着,却还是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王杰希,王杰希看过去,看到对方眼裡飞扬的神采,又笑了笑。

“好,散会。”

END

------------------------------

这个标题,请大家不要打死我,认识我这么久该知道我是标题无能党了【跑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