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王方】我家副队有梦游倾向该如何解决,急,在线等。

王杰希躺在宿舍的床上划拉着手机,方士谦趴在他旁边睡觉。

方士谦突然翻了个身,然后一巴掌打在了王杰希脸上。

“……”

王杰希只好撑起身子来,往旁边挪了挪,又躺回去继续玩手机。

过了一阵子都没动静,王杰希感到很满意,正回头打算察看的时候,脸猝不及防被踹了一脚。

“……”这傢伙没洗脚就来爬我的床。王杰希额角青筋突突,把架在他脸上的那隻脚给移了开。

“奸贼别跑!看我龟派气功干死你!”

方士谦口齿不清的大喊,然后整个人闭着眼睛扑上王杰希的腰,抓住就不放了。

王杰希忍无可忍,这傢伙是在梦裡演武侠剧呢,都敢对我叫奸贼了,果然太久没修理他了。

“滚你自己的床睡去!”王杰希把方士谦整个人拎起来,用甩毛巾的方式甩了三下,方士谦才勉强半睁开眼睛。

“卧曹,你刚刚还在离我五米开外的地方,怎麽才不到一秒就到我眼前了,难不成你修了禁术!简直是个祸害!看我不干死你!”

“你TM你才是祸害!你倒是给我醒来啊!你不醒来我就干死你了!!!”

“你有种!!!”方士谦口齿不清的大吼完这句话就断电似的睡死在王杰希怀裡,任凭王杰希怎麽甩都不起来了。

“……”王杰希无言,把方士谦一个打横抱抱起来丢回他自个儿的床上。

隔天早上方士谦抓着李亦辉说,”卧曹你知道吗我昨天做了个噩梦真是太可怕了,我是个正气凛然的侠客,某天在路上遇见一个长得和队长有八成像的贼,我一开始还有点犹豫,但我一想起大义灭亲的故事就觉得我肯定得和队长打一场把他导回正途的,结果他还没过几招就跑了,我正要追上去呢,没想到他马上又出现在我面前,我吓死了,大喊着要干死他,那贼就顶着一张队长的脸对我说他要干死我了!!!然我就在梦裡吓昏了,原来在梦裡昏过去是这样的感觉,睡得特别香特别沉。”

在一旁吃馒头的王杰希:”……”

 

评论(1)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