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方王方】骤雨(05)

这篇文之后(大概)会有双花!!!先避个雷!!!

本章尚不明朗,不过还是先打个预警。

无趣的过渡章……

--------------------------------------

方士谦推开门,和王杰希一前一后的进入教室,他们来的早,除了前几排的灯亮着之外,大部分的灯都还暗着,教室裡也还没有几个人。

他们的位置安排是两个两个并排,方士谦的位置靠窗,离讲台的位置不远不近,王杰希的位置比较偏中间前排,两个人的位置说远不远说近不近,传纸条不会太不方便,但也不好常常传的那种状况。

方士谦走到位置上把书包随意一丢,他隔壁的同学比他还早到,正趴在桌上补眠,方士谦推了推他的肩膀,没反应,乾脆槌了一下他的背。

“艾,张佳乐,你倒是起来啊。”

张佳乐动了两下,抬眼一看,看到方士谦,梦游似的点点头,”噢,要上课了。”说着从抽屉裡拿出了两本课本,放在桌上,然后又趴下来继续睡。

“什么要上课了。”方士谦额角抽了抽,这人怎么这么没礼貌,”现在才七点,今天小考考什么。”

张佳乐仍然维持趴在桌上的姿势,胡乱应了两声,”噢,今天真早,值得嘉奖再接再厉,可是我现在想睡觉了,让我睡觉。”

方士谦:”……”

“第一节要默写第三课噢。”

突然有一个声音从后面传来,方士谦愣了一下回头看,是坐在他斜后方的女生,叫做杨昕,好像是听他们的对话听了有一阵子了,这才出声解答。

“噢。”方士谦点点头,对她笑了笑,”谢谢妳呀。”

杨昕看着他发了会呆也没回应,方士谦有点尴尬,也不好直接转回去,只好就这样僵了一会,谁也没动。

“啊……不会!”

过了不知道多久,杨昕突然回过神似的摇了摇头,勐然起身跑出去了,也不知道是去哪。

方士谦觉得莫名其妙,目送对方的背影离开教室才回过头来,结果和王杰希眼神撞了个正着。

方士谦对他做了个鬼脸。

“……”王杰希回敬了一个白眼给他。

方士谦在班上能算是风云人物,成绩好又玩得开,在同性之间受欢迎是自然的,再加上他长得据王杰希的话来说是颇具欺骗性,据他自己的话来说是英俊潇洒潘安再世,反正不管是哪一种,就是生的一副好皮相,对女生温柔又足够幽默,所以也颇有异性缘,悄悄暗恋他的人也是不少。

相比之下王杰希虽然成绩也好打球实力又过硬,身边却比较缺乏方士谦那种让人容易接近的氛围,朋友虽然也不会少,但是异性朋友就真的不多。

方士谦和王杰希都还是中二小屁孩时,那时候他还没喜欢上王杰希,他就常常缠着王杰希问他到底喜欢哪一类型的妹子,王杰希不堪其扰,乾脆趴到桌上装睡。

“你看那边那个长头髮的就挺漂亮的啊、诶王杰希你怎么不理我。”

王杰希继续趴在桌上装死。

“还是你不喜欢妹子呀。”方士谦一脸认真的问,”那你喜欢汉子吗?”

下一秒王杰希站起身来把他拉出座位爆打了一顿。

方士谦发了会呆,想想觉得那时候的王杰希怎么那么可爱,忍不住笑了一下,回过神来发现张佳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来了,正一脸惊恐的看着他。

“你傻笑什么啊,好噁心。”

“笑你。”

张佳乐在桌下踹了他一脚,”你今天好早啊。”

“噢。”方士谦低头翻找课本,声音低低的,”王杰希昨天住我家,我们一早起来打游戏。”

张佳乐装出一副要吐的表情,也跟着压低音量,”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瞎说什么呢你。”方士谦冲他翻了个白眼。

张佳乐和方士谦也算是打游戏打球打架打出来的老交情了,虽然没有他和王杰希那么久,但是还是对方士谦的暗恋史知道的还是挺清楚的,平时也没少拿这调侃他。

“不闹你了,今天晚上的聚餐你去吧。”

“去啊,虽然我一点也不想,社长说我再翘掉社团的集体活动就把我退了。”

“那你迟早被退了吧,不差这一次。”

“那些人每次一有和别校联合的聚餐或活动一个个都开始搭讪妹子,我受不了啊。”

“你不能因为你自己对妹子没兴趣就让别人也都别有兴趣啊。”张佳乐爆笑,然后收到了方士谦一个大大的白眼。

“说的好像你有兴趣似的。”

张佳乐一脸高深莫测的笑了笑。

方士谦不想理他了,”你都起来了倒是就背书啊,别在这跟我扯皮。”

张佳乐闻言又趴回桌上,”谁跟你说我要起来了。”

方士谦:”……”

TBC

累得快死了,今天又加了两堂课,虽然老师请吃冰很幸福,但还是好累……

我好像真的选错了不该选理组的,以前不觉得,现在遇到理科的课都特别痛苦……每天拚死着唸书更和摸鱼【……】

本章没什么剧情,下一章……嗯,我也不知道,先构思吧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