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喻+黄+王粮食向】转发锦鲤

喻队18岁生日快乐!

-----------------

最近联盟出了一款转蛋,把国家队的Q版人物做成软胶吊饰,引发了一阵购买潮,到处都可以看见装着十款转蛋的转蛋机在路上,热门程度超乎想像。

针对这个情况,热爱搞事的网瘾少年黄少天某天休假无聊,开了个直播,主题是”我要转几个蛋才会转到我自己”。

直播开始过了两分钟,来到两万人次。

黄少天:”来大家看看啊我现在有俩队长叶修张佳乐孙翔各一,还有……五个王杰希!!!!!五个王杰希!!!!!你们感受到这台扭蛋机对我的恶意了吗我手上全是绿的转蛋啊没抽到我自己让我抽个苏妹子不好么为什么全让我抽到王杰希我简直怀疑这台转蛋里只有王杰希了微草老板是不是付了钱给联盟……”

观看人次火箭似的往上飙,弹幕一片刷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人提议黄少你乾脆改个直播题目算了,题目叫把一台转蛋机里的转蛋转完,里面有几个王杰希。

黄少天崩溃:”不行啊!这事关我的尊严!”

弹幕又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不成王杰希就觉得很有尊严了么。

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说。”

这时直播画面外传来了一个声音:”少天,要不我帮你转转。”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好吧,就让你转一次,我就不信你不会转到王杰希。”

屏幕另一头的迷妹已经认出了喻文州的声音屏幕开始刷起了啊啊啊啊啊啊的尖叫,黄少天从喻文州手上接过手机,相当愤怒:”为什么她们你一出现她们刷的就是尖叫,我出现就只有哈哈哈哈哈。”

弹幕转瞬间又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喻文州什么也没说,只是露出了一个男神的微笑。

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说。”

喻文州入镜,朝手上哈了口气,朝镜头挥了挥手算是打招呼,然后缓慢的开始一个个放起了硬币。

弹幕:不愧是鱼队,连放硬币都慢。

黄少天的声音从屏幕外飘来:”你们懂什么呢我们队长他的慢是一种态度一种艺术不是你们这种急惊风能懂的我们队长这么慢的手速还不是把王杰希压着打……”

弹幕:”哈哈哈哈哈黄少你到底是粉是黑。”

“哈哈哈哈你们队长什么时候把王杰希压着打了王杰希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jpg”

“有梦最美希望相随哈哈哈哈哈”

“这是藐视我们大微草微草绿刷起来!”

“我们黄少说喻队把王杰希压着打那他就是打了你们哪里不服来战啊我笑完就跟你们战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无奈地对着镜头笑了笑,继续慢慢的把硬币放完,慢慢的转了转扭蛋机。

一个蓝色的扭蛋应声掉落,黄少天给了扭蛋一个特写,转蛋里装的赫然就是刚刚彷佛不存在的他自己。

弹幕安静了一瞬间。

下一秒钟,”卧曹牛逼啊!!!!!”

“就说喻队把王杰希压着打,转蛋技术压着打wwwww”

“吸吸欧气等等抽卡!”

“我大蓝雨无所不能!!!”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没有转到王杰希!”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起来黄少你很希望他转到似的。”

黄少天:”啊还有时间,那么我们同场加映一个,看喻文州多久能转到他自己。”

喻文州:”好啊。”

黄少天:”我就不信你不会抽到王杰希”

弹幕:”www黄少你到底是哪个队的。”

“黄少别恼羞成怒攻击自己人啊www”

“哈哈哈哈哈黄少本草粉今天支持你一次。”

喻文州轻轻松松的一转。

转出了他自己。

弹幕又沉默了一秒。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公无所不能!”

“妳老公是谁啊他是我的!”

“今天是我大蓝雨的胜利!玄学的胜利!我们鱼队的玄学胜过了路边看相的大小眼!现在来蓝雨找我们鱼队算命,只要998只要998!”

“虽然一开始黄少天选手连连失误给了对手缝隙,但喻文州选手杰出的表现立刻扭转了局势创造了奇迹!”

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说。”

黄少天:”好了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你们都知道我们队长的厉害了吧只差我一点而已这点相信是大家公认的不承认的你们都是微草派来的间谍要挑拨离间的吧好了大家可以散了散了下次再来支持我的直播喔”

说完自己入镜和喻文州一起挥了挥手,随后关掉了直播。

当天晚上直播录屏底下有人留言:”不是,这视频的意义不是看黄少多久能转到他自己吗,结果最后是喻队转到的,这视频的意义不是没达成么。”

屏幕后的王杰希幽幽的开了小号给他点了个赞。

END

----------------------

老王的戏份很少,基本上都出现在黄少说的话里( )不过还是私心打了个tag哈哈哈

我到底在写谁的生贺......黄少话也太多了(((

灵感来自我今天去转了蛋加上想到hajime社长之前开了一个直播叫做要花多少钱才能把夹娃娃机里的他自己夹完XD

我真的是草粉,不过为了庆生今天就让鱼队的玄学赢过老王一天吧,老王我还是最爱你了相信我!(

总之最后再一次祝鱼队18岁生快!比哈特!

评论(2)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