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粮食向蓝雨篇】晨跑绝对不是一个健康的队内文化by黄少天

大家新年快乐呀!


-----------------------


"我觉得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健康的文化,比如说晨跑。"


蓝雨俱乐部休息室裡所有的人同时转向喻文州的方向,黄少天按着手机游戏的手停了,安静的空气裡传来了格斗游戏KO的声音,郑轩原本张着嘴在发呆,听到这句话,嘴又张的更大了,于锋定格在弯腰拿水果的动作,一边看着喻文州,一边又忍不住偷瞄蚊子会不会飞进郑轩的嘴裡。


看黄少天和郑轩一时半会应该是回不了神了。于锋决定由自己扛下先锋的任务,打破死一般的沉默,"……呃,队长,你是不是发烧了?"


黄少天听到这句话后终于清醒似的甩了甩头,把手机往旁边的沙发上一丢,砸到了郑轩,"是啊队长不过我看你倒不像是发烧啊,是不是上次和霸图的比赛,张新杰跟你说了什么奇怪的事,我告诉你,他这是欺敌战术,想要破坏我们的团结一心,衰减我们的体力,让我们无心练习,队长你英明一世别栽在张新杰那种作息不正常的疯子身上啊。


……张新杰作息不正常的话,叶修应该就是全联盟最不嘲讽的人了,于锋汗颜。


郑轩还维持着刚刚的姿势一动也不动,只是姿势被黄少刚刚丢来的手机砸歪了一点。


喻文州笑了笑,走进休息室坐下,"就知道你们会是这个反应,我没有发烧也没有被张新杰洗脑,我只是觉得,春节大家是不是过得太鬆懈了,感觉体力都差了不少,下午训练的精神普遍不佳,晨跑有利于大家的身体健康,还能帮助你们提振精神。"


郑轩这时才悠悠从方才的惊吓回过神来:"我觉得精神不振是因为熬夜滑手机的缘故吧……"


喻文州微笑地回头。


郑轩立马直起身子"我什么都没说。"


来不及了,喻文州保持着男神的微笑, “你等等来队长办公室找我一下。”


郑轩口吐白沫倒在了隔壁黄少天身上,被嫌弃的甩开。


“不是啊队长。”黄少天接下了死去(x)的同伴反抗晨跑的大旗,奋勇向前,”晨跑可以让人提振精神这完全没道理啊,你看,人一天能用的体力就是这么多。”她用手指比出了一个大略的宽度,”短暂的晨跑就浪费了九成的体力,那我们不就只剩下一成的体力来应付长时间训练了吗,这种体力的分配方式是不对的吧!”


喻文州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凑近了一点,认真地看着黄少天,把他看的心裡发毛。


最后他说:”少天,你是不是变胖了。”


休息室裡的空间凝滞了一瞬间,于锋不忍看似的摀住了自己的眼睛,后来想想不对又改摀住了耳朵,还贴心的拍了拍郑轩让他离事件现场远点。


下一秒,黄少天不负众望(?)的炸毛了。


“卧曹队长你这样乱说话是不对的啊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所到之处无人不为之倾倒看我这迷人的双眸潇洒的头髮健美的身材……”


“还有肥美的小肚子。”喻文州说着抓了一下黄少天的小腹,还真长了一点肉。


“……”黄少天不想说话了,摆出了表情包式的委屈巴巴脸。


喻文州把手拿开,无奈的笑了笑,”你最近还要拍广告吧,晨跑顺便帮你减个肚子啊,虽然职业选手的价值不是那些商业广告,不过晨跑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你们的健康状况好嘛。”


“明天是假日,我们就来实施一天晨跑试试吧?早上六点俱乐部门口集合?”


“……”于锋看着喻文州的笑脸,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叫做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在全体的默认通过下,隔天早上六点,喻文州站在了蓝雨俱乐部门口。


只有喻文州。


“……”他想了想,拿出手机打开了队内群,发了几个口令红包。


口令:晨跑迟到多久加训多久


红包一瞬间就被领完了。

6:02

喻文州@不是鱼纹粥:大家都起床了嘛^_^


黄少天@世界第一帅气的剑圣大人:队长我在赶来的路上了真的!别加训啊!


郑轩@想改名叫亚历山大:好累……


于锋@队裡唯一的正常人:队长我到啦!


喻文州抬起头,于锋在不远处对他挥了挥手。


喻文州@不是鱼纹粥:好的于锋602到,加训两分钟。^_^


黄少天@世界第一帅气的剑圣大人:啊啊啊啊队长不要这样啊啊啊啊啊惨绝人寰惨无人道啊啊啊啊啊


经过喻文州的反覆威胁,终于所有人都到齐了。


喻文州看了看七零八落的队伍,尤其郑轩直接躺在地上继续睡了还被黄少天踢了两脚,他笑着摇了摇头,”开始吧,绕俱乐部跑五圈就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好的晨光在黄少天的惨叫中揭开序幕了。


……


一群花样年华的少年(?)们在阳光下挥洒着汗水,伴随着整齐划一的脚步声,汗珠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嚣张地昭告着青春的活力。


这是想像的画面。


实际上……


“队长我真的不能再跑了再跑下去会昏死在路中间上新闻的……”黄少天是一群宅男裡战力算不错的了,勉强跟上了锻鍊良好的喻文州的脚步,不过虚弱的声音明显的表示着他真的快不行了。


“哈啊……黄少你还有力气说话啊……”于锋紧跟在后,快喘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郑轩直接瘫倒在了路边的长椅上,罢工不干了。


喻文州:”……”


当天的晨跑以全体跑了两圈半的结果结束了。


喻文州:”我觉得这样不行。”


众答:”我们都觉得不行。”


喻文州说:”以后应该多跑几圈锻鍊体力。”


众答:”不是这个意思啊啊啊啊啊啊。”


回到俱乐部以后,黄少天、郑轩、于锋在沙发上睡了整个下午,起来后哀号着自己美好的休假就这么睡过了这真是太悲剧了,晨跑十分钟要睡五个小时来补啊这个体力的兑换完全不成比例啊。


更惨的是隔天,除了喻文州以外的全体都面临了勐烈的肌肉酸痛,黄少天不顾自己风流倜傥的剑圣形象,贴了一脚的酸痛贴布出现在训练室,于锋和郑轩每动一步脸部表情就扭曲一点,表情一次比一次搞笑。


喻文州扶了扶额头。”我觉得我们以后还是少跑点晨跑好了……”


“赞成!”


黄少天:”我简直想为队长的英明山呼万岁了。”


于锋:”感谢队长拯救了我们这些无辜的小生命。”


郑轩:”我快要哭了……”


喻文州露出了微笑。


于锋:”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喻文州:”我们下次换个锻鍊方式吧?”


END


------------------------


新年快乐!新年来建立个好习惯吧比如说晨跑!(黄少天:积极反对!


天啊我一个草粉居然拿蓝雨粮食向来迎新年,感觉自己非常的不应该,我还是最爱微草了喔真的!!!!!【王杰希&方士谦:冷漠.jpg


早上跑完步之后下午爆睡是我的真实案例,剧烈肌肉痠痛也是我的真实案例……前几天和同学早上晨跑,不太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睡的,吃完午饭之后没多久就睡了然后起来的时候快六点了,我猜大概睡了五个小时左右,差点被吓死……(


原本是预计这个2k左右然后之后会有一个2k左右的微草篇……不过想想4千这个这么微草的数字这样用好像太可惜了XD所以……可能还会有一篇单独4k的文章喔,如果没有就当我没说!XD(喂


新的一年祝大家心想事成,新年快乐喔0_<!比心!!!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