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微草粮食向】一场由布丁而召开的队内会议

*本篇文章中的冬虫夏草是袁柏清,防风是方士谦。

*粮食向,无cp!

--------------------------------

【微草战队队内群】

冬虫夏草:谁吃了我放在冰箱裡的布丁!

飞刀剑:我没有吃。

叶下红:不是我。

木恩:不是我……

冬虫夏草:谁吃的!!!我珍藏了好久的!!!!!!

防风:王杰希吃的。

飞刀剑:!????薄情儿你终于精分了!?不只精分了还疯了!???

冬虫夏草:…………不是我啊!!!防风这名字是留给方神用的!!!

飞刀剑:方神怎么还在这群裡……

防风:对我在这群裡意见很多是吧?小别你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

飞刀剑:我不敢的啊方神!我就是随便问问……

叶下红:你确定不是你自己吃了忘掉了嘛?

冬虫夏草:我没吃的!!!除非我是梦游了啊……

叶下红:那别吃了也挺好的吧,减肥。

冬虫夏草:怎么这样……

王不留行:我吃什么了?

王不留行:怎么不说话了?

防风:你太恐怖了吓到小孩儿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方士谦?

防风:呵呵。

王不留行:你怎么还在这群裡?

防风:……

独活:wwwww

防风:怎么连老邓你都笑我= =

王不留行:所以我到底吃了什么?

冬虫夏草:方神说你吃了我的布丁……

防风:……好徒儿,我下次回微草你就知道【慈爱】【慈爱】

冬虫夏草:噫……

王不留行:我没吃啊,怎么他说啥你们信啥,这傢伙都退役了。

冬虫夏草:我没信啊。

防风:你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

王不留行:你胆子才是越来越大了。

王不留行已将防风移出群组。

冬虫夏草已将防风加入群组。

防风:0_<

防风:啊这样就看不出你的大小眼了,还是0_o

防风:0_.也不错

王不留行:……

冬虫夏草:QQ队长你别怪我,我两面不是人。

叶下红:你两面都是猪啊当然不是人,这还用说。

飞刀剑:噗wwwww

冬虫夏草:…………

王不留行:行,不怪你。

王不留行:找出吃了布丁的人了吗?

冬虫夏草:还没啊。

飞刀剑:其实不过就是个布丁,我们严肃的跟什么似的w

冬虫夏草:【悲伤】【悲伤】

王不留行:其实是方士谦你半夜摸进来把布丁给吃了吧。

防风:你别血口喷人啊。

王不留行:是谁血口喷人了啊= =

木恩:那个,柏清……

冬虫夏草:?怎么啦

木恩:我刚问了打扫阿姨,她说冰箱裡有个布丁早就过期啦,被她收掉了……

冬虫夏草:啊!!!!!!

飞刀剑:……

叶下红:……

王不留行:没事儿,找到就好。

防风:你是老鼠啊,藏食物藏到忘记了。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下次回来就知道了。

防风:不是,你听我解释。

王不留行已将防风禁言一小时。

王不留行:大家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起来训练。

END

------------------------------

老王和谦谦的私聊小剧场。

王不留行:你能不能别老添乱。

防风:我这不是怕你们打比赛太紧张么。

王不留行:不劳您费心了。

防风:跟我客气啥呢。

王不留行:呵呵。

王不留行:谢谢啊。

防风:所以说跟我客气啥呢,我一个小时后再来。

王不留行:……你还是别来了。

评论(2)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