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喻黄】快点睡觉

温柔的天天和鱼鱼。


这个时间很适合发了,大家快睡觉。


--------------------


喻文州在昏黄的灯光下看着资料睁ㄧ会眼闭一会眼,昏昏欲睡,他才刚接了队长的位置,连续几天都忙得焦头烂额,虽然知道作息要尽量维持正常但他还是连续几天都为了处理未完成的工作比平常晚睡。


在他正打盹时忽然一滴水滴在他面前的笔记本上,他茫然地眨了眨眼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从背后温柔的抱住了。


洗完澡的黄少天整个人都带着淡淡的水气和热气,头靠在喻文州的肩膀上,还没完全擦乾的头髮在喻文州的脖子上轻轻的蹭。真的很痒,喻文州笑着,忍住没有躲开,转过头去看到他红红的耳朵,想像着现在藏住了看不见的脸应该也是红扑扑的。


真的很可爱,他忍不住亲了一下。


“队长你刚刚是不是在偷偷睡觉啊。”


“……”喻文州不想骗他,可是又不想造成不必要的担心,他选择轻轻揉了揉靠在他肩膀上的头,还有点湿,很软,让他想起他家小时候养的金毛。


黄少天可没让他这么容易的一页揭过,直接继续说下去,”想睡觉就去睡觉啦,想不要偷偷睡,要光明正大的睡,我以前在课堂上从来没坐着打盹过的,我要睡觉就会睡好睡满,我都直接趴下来睡的,所以老是被老师骂……”


说到后面,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声,最后像是在呢喃,声音轻轻的飘出来,在暖黄色的灯光中融化。


怎么会这么可爱,喻文州把黄少天的脸扶起来,捏了捏他的鼻子,黄少天皱了皱眉头,清醒了不少,伸手把喻文州的头髮搓的乱七八糟。


“你先去睡,我看完这份资料就去。”


“不可以,一起去。”黄少天把喻文州手上的资料抽走,”有一份就有第二份,有第二份就有第三份。”


听起来是做不完的恶梦,喻文州低低的笑。


黄少天说,那我就是帮你化解恶梦的,呃,啥呢。 


“小精灵?”


不要,这个太可爱了,不合适,黄少天一脸嫌弃。


好吧。喻文州又想了想,”拉不拉多?”


“为什么!?”黄少天一脸惊恐,这个思维发散的程度,真不愧是水瓶座。


“刚刚你头髮上的水滴到我资料上了,我家以前养的金毛洗完澡也会来找我玩,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和牠玩一玩就我的作业本就变得溼答答的,还要一张一张烘乾。”


黄少天一想到小喻文州手忙脚乱地烘乾作业的样子就忍不住笑了出来。


“而且我小时候特别容易做恶梦,抱着牠睡就比较睡得着,早上牠还会把我舔醒。”


黄少天震惊,他对动物有一点洁癖,对他来说,被狗舔醒应该才是恶梦。


“好啊,那你下次睡不着就叫我。”黄少天凑近喻文州舔了一下对方的耳朵,声音还带着笑意,”我让你回味一下童年。”


喻文州笑了一下,怎么这么皮,是不是太宠了。


“好啦—扯了这么多,去睡觉去睡觉去睡觉!”黄少天说着就从腋下抓住他要把他拎回床上,想当然是不可能的事情,还弄得喻文州痒得不行一直挣扎。


今天就早点睡吧,明天早点起来再处理工作,也比较健康


经过一番折腾喻文州被黄少天严严实实得塞被窝裡,黄少天躺在旁边几乎是ㄧ沾枕就睡着了,喻文州刚刚看资料的时候想睡,现在倒是有点缺乏睡意,觉得自己像是上课比回家睡得着的小学生似的。


黄少天突然翻了个身:“文州……快点睡觉……”


黑暗中,喻文州笑着闭上了眼。


--------------------


好的那啥,到期末前我绝对不再更文,绝不。


大家等我放假!


还有催稿的透心对不起我放寒假就写!


评论(2)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