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王方】 随笔01

凝滞的黑暗中,王杰希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眼睛,手下意识摸索着床头柜。

匡噹。

伴随着什么东西滑落的声音,地面上亮起一块长方形冷光,王杰希伸手把它抓起来,好像从水中捞起了一抹月光。

3:30。手机萤幕发出的蓝色澹光刺激着他还未完全苏醒的神经,他有点不舒服似的眯了眯眼睛,把手机又放了回去,强迫自己闭上眼,但不知道是不是蓝光作祟,他总觉得有点睡不着,老旧的冷气杂音在他耳朵裡嗡嗡的响。

旁边的棉被堆突然透出一声模煳的呻吟,然后朝他巴上来,王杰希嫌弃的翻了个身,可那只棉被怪兽又锲而不捨的朝他爬了过来。

“现在几点了?”方士谦的声音带着点被吵醒的鼻音,模模煳煳的从厚重的棉被背后透出,像他印象中小时候总摆在桌上的那盘奶糖,王杰希鬼使神差的觉得有点可爱,可又马上说服自己一定是睡傻了才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凌晨,你睡你的。”王杰希简短的应了一声,方士谦从喉咙裡发出一个模煳的哦。

下一秒,棉被伸出了两隻手,把王杰希抓住。

王杰希嫌弃的推了一下。

没有回音,方士谦不知道是真睡着了还是假装的,一片黑暗中只剩下平稳的呼吸声,和流着薄汗紧紧圈着王杰希的手。

王杰希叹了一口气,再次闭上眼。

他梦到自己在云上,软绵绵的彩云在他周围飘啊飘,像一坨又一坨的棉花糖,他张嘴咬了一口自己身旁蓬鬆的云朵,尝到了一嘴香甜。

他正想要咬第二口的时候,闹钟响了。

王杰希百般不情愿的睁开眼睛,方士谦坐在床头,一脸凝重的望着他。

“为什么我的手机熒幕碎了?”

“……”

END

后面的编号跟故事顺序无关,随笔大部分应该就是一堆无关片段,编号只是为了简单分别。

皮一下哈哈哈哈!

很短很短的,慢慢抓回手感ing

评论(10)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