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方王方】pocky game

老王生贺第二弹!


----------------------


王杰希打开休息室的门,走到冰箱拿了一罐可乐,转身就看到方士谦对着桌上的一包pocky发呆。


"傻了啊?"王杰希不是很关切地问了一句,简单表示了一下他身为一个队长对队员的关心,然后绕过方士谦头也不回的就要走出休息室了。


"世界真奇妙,我在光棍节收到了粉丝寄来的一堆pocky,为什么情人节收到的也是一堆pocky。"


方士谦打开桌上的饼乾,一口气拿了两根出来一次咬下。


"……"王杰希对于方士谦无聊的突然感慨没什么兴趣,伸手跟方士谦也要了一根,敷衍道,"这饼乾有时候也是会精分的,你就准你一个一人分饰两角,你还不准别人一人分饰两角了?"


"……好奇怪,你说的居然还有点道理。"方士谦送了两颗白眼过去。


"必须的。"王杰希装作没接收到对方的白眼,不怎么谦虚的点点头。


"你是不是最近和叶修溷的多了,脸皮贼厚啊。"


"我和叶修的接触可没你频繁啊,我看我这是和你溷的多了,你以后少接近我,以免影响到我的好性格。"


"好的,以后在打游戏的时候我一定离你远远的,不影响你的发挥。"短短的时间方士谦已经三两下解决掉了一包pocky,随手打开了第二包。 


"……"这次却是王杰希送了白眼过去,方士谦硬是转过头躲过了这一波攻击。


那天晚上方士谦私闯了王杰希的房间。


"卧槽,你干嘛啊!"


"我今天听柳妹子说光棍节送pocky是应景,可情人节送pocky是要让我玩pocky游戏的,我就特别想来跟你玩一下。"


"……那是个什么游戏?"


王杰希和方士谦俩都是彻底的游戏宅男,这种对于一般人相当常见的术语对他们来说就像国文课本上的词一样遥远又陌生。


方士谦倒是有做过功课的,都找上门来挑衅了,不做点准备怎么好意思。


"我听说是个玩黑白配,赢的人可以拿pocky戳输的人鼻孔的游戏。"


"……?"王杰希心想虽然我没玩过也没听过不过总觉得哪裡不对。


"听我徒儿说他和刘小别是这么玩的。"


"…………?"王杰希彻底懵了,这俩孩子平常压力这么大吗?要是早知道,王杰希就叫这俩都和柳非去看狗血玛丽苏连续剧了,虽然王杰希觉得那连续剧也是剧毒,不过好歹比这种弱智游戏好一点。


"怎么,你不敢吗?"方士谦看王杰希一阵漫长的沉默,全然不知对方心裡剧烈的波动,倒是以为对方退缩了。


"你想多了。"王杰希冷静的把这事先搁一边,现在是有人上门挑衅来了,这要是不应战以后如何服人。


于是王杰希和方士谦一玩上瘾,玩掉了五包pocky。


隔天方士谦去训练室的路上又遇到了柳非。


"柳妹子啊妳昨天说的那个游戏倒是不错玩,不过我不懂为什么情人节要玩这个啊!"


"……?"柳非呆滞地看着方士谦,疯狂回忆自己昨天到底说了些什么,"……方前辈,你是说pocky游戏么!?"


"不然还会是什么游戏?"方士谦看着一脸惊恐的柳非,不明白自己说错了什么。


"你跟谁玩的?"柳非果然还是个常看剧的妹子,八卦的时候重点抓得特别快。


"王杰希啊!我整整和他玩掉了五包!"


"……"


当天晚上柳非马上私聊了戴妍琦。


叶下红:小戴我跟你说!!!!!


叶下红:我们队长跟方神终于在一起了!!!!!


叶下红:我最期待的画面终于发生了.jpg


鸾辂音尘:???这个进展是怎么回事


鸾辂音尘:好像少追一季突然看到了大结局!


鸾辂音尘:不过喜闻乐见!


叶下红:下个场次的本子定了吗?


鸾辂音尘:刚刚定了!


叶下红:【微笑】


鸾辂音尘:【羞涩】


在队长办公室閒扯的方士谦:我总有一种大事不妙的预感。


在队长办公室办公的王杰希:那你快离开这吧,避免牵连到我。


在队长办公室閒扯的方士谦:你怎么这么无情。


在队长办公室办公的王杰希:你半个小时前就在这了什么忙都没帮就会扯皮。


在队长办公室閒扯的方士谦:那要不要休息一下,顺便帮我消消库存。


方士谦拿出了一包pocky。


END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