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方+王】一件小事

非cp向。

求票来了!!!!!(超晚

看到的碰油B萌拜託你们给老王一票!!!!!

登进去了发现我帐号要实名就放弃了,不过还是要给老王求票!!!拜託大家了!!!!!

----------------------------

王杰希梦到自己cosplay着王不留行,骑在灭绝星辰上,背后不断洒落的五毛特效星光在他快捷诡谲的操作下,在空中留下一道道闪亮的轨迹。

王杰希觉得自己简直帅的要上天了,不,他已经上天了。

就在他一个急转弯要绕过前面飞过的一排长相奇怪的鸟时,原本晴朗的夜空中突然变得乌云密布,对着他的方向打下了几道雷,把他连人带扫帚的打趴了。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王杰希睁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但雷还在响,他有点茫然的压了压睡翘的头髮,把头转向窗子外面看了看,看到的是晴朗的让人开始担心什么时候会限水的蔚蓝色天空。

这是一个刚打完比赛的周末午后,王杰希正在进行一个极为神圣的、他平常没什么机会进行的活动,睡午觉睡三个小时,活动进行到尾声的时候,外面忽然传来了连绵不绝的敲门声,摇身一变成为了王杰希梦裡的响雷,把王杰希从cosplay王不留行秀操作的美梦裡砸醒了。

王杰希跳下床去开门,开门的动作太大扬起了一阵风声。

方士谦站在他门外,抓着手大叫。

“卧曹卧曹卧曹王杰希你这是杀人啊?谋财害命啊开门不要那么大力成不成!你这是缩短我的职业寿命!”

王杰希强忍着把门往人脸上甩回去的冲动,”你是黄少天上身啊?你这是干嘛?”

“我放在厨房裡的零食不见了!”

“干我什么事。”王杰希烦躁的压了压睡乱的头髮。

方士谦仔细地端详了一下他脸上因为睡太久乱七八糟的压痕,觉得相当新奇,别人看的都是手相,看手纹的,我们队长如此的标新立异不落俗套,他这睡成这样是要给我看脸纹的么。

王杰希被他看的心裡发寒。

“你刚睡醒的时候大小眼感觉特别明显啊。”方士谦给刚才的对话下了一个简单明瞭的结论。

王杰希觉得自己真是世界上脾气最好的人才没有把眼前这人暴打一顿然后丢出微草大门,这时候他已经醒的差不多了,他耐心的提醒方士谦,”你刚刚说你放在厨房裡的零食不见了。”

“喔对!!!”方士谦惊醒了,”是不是你吃的!!!”

“……不是我,我觉得你的零食被吃了,你第一个应该找的是你家乖徒弟,不是我。”

王杰希觉得方士谦和袁柏清两个人一个样,像两隻仓鼠,一边吃东西一边存东西,平常方士谦教袁柏清打荣耀的时候就是一只大仓鼠带一只小仓鼠,两隻仓鼠毫无身为仓鼠的自觉,把自己当成老虎拿着十字架就冲上去,然后敌人可能还真的被他俩咬死了……

“不是,我问过他了。”方士谦一脸严肃,”而且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你,你爱吃零食,而且那堆零食裡有一打可乐。”

王杰希冷漠的微笑。

后来真相水落石出,经理召开会议的时候怕大家睡着,看到厨房裡有一箱可乐和零食就直接拿来让大家分了,方士谦也参与了那次会议,然而他什么都没有发现。

“你自己吃了自己的零食都没感觉的。”

王杰希狠狠的鄙视。

“你还不是吃了我的东西还不承认!”

方士谦无用的狡辩。

王杰希喜欢吃零食,尤其喜欢喝可乐,这是全队上下都知道的,在王杰希刚出道时,前辈们就特别喜欢买各种零食来投喂他们这个小队长,毕竟他们的队长荣耀打的好,还成熟又有担当有领导能力,唯一让大家感受的到他还是”小”队长的地方就是他喜欢吃小零嘴这点了,所以投喂王杰希成了队员们的例行公事,后来方士谦乾脆很热心的帮王杰希在队长办公室门口摆了一个篮子,上面写”接受投喂,不接受贿赂”。

王杰希:”……”

王杰希年纪稍微长了一点,有了点养生(?)概念,零食吃的也少了,后来就把那个奇怪的篮子收起来。新队员们大多不知道队长喜欢吃零嘴这件事,老队员们又一个一个退役,知道这事儿越来越少,最后就剩方士谦一个。

他们拿冠军的隔天,方士谦跑去外面买了一个廉价的塑胶奖盃,裡面装了一堆pocky、软糖、棒棒糖之类的廉价零嘴,外加一箱可乐,趁着王杰希去上厕所的时候放到队长办公室的桌上,压着一张纸条写,再拿个冠军。

王杰希:”接受投喂,不接受贿赂。”

方士谦:”呵呵。”

后来方士谦也退役了,邓復升偶尔去便利店的时候还会买几包零嘴回来塞给王杰希,等邓復升也离开之后,就真的没人做这件事了。

虽然王杰希对自己表示都是二十好几的人了,再吃这么多零食也不大合适,不过他有时离开队长办公室的时候还是会下意识的看向原本摆了点心箱的那个小空地。

王杰希又做自己cosplay王不留行骑着灭绝星辰在天上飞的梦了,动作和之前的梦比,好像没有那么无法预测,不过王杰希觉得自己还是很帅,不一样的帅法,这次他飞了很久,没有雷把他打下来,他很顺利的一觉到天亮。

隔天早上去办公室的时候他发现门边放着一打可乐跟一小篮进口零食。

王杰希嘴角微微的弯了弯,推开门走进晨光裡。

END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