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黑遍】兔子王奇遇

*这里的一叶之秋还是叶修操纵。

某赛季全明星活动大家打兔子,场景是草原。

"场上一枪穿云非常的英勇!见一只打一只,一点风吹草动都逃不过他的眼睛!天阿!周泽楷一个微操,让自己与两只兔子形成了一线,一枪穿云迅速的连射打穿了两只兔子,打出了串烧般的场景!一枪穿兔!是一枪穿兔!"

周粉:"???解说您可做个人吧?"

"又有一丛草稍微晃动了一下!虽然周围还有其他的风吹草动,不过因为生物移动影响而造成的晃动与系统设定的风吹导致的摇动,周泽楷怎么可能会分不清楚。他小心的转动视角......出手了!场上响起了一阵小欢呼,又是一只......不!这不是一只兔子!是黄少天!周泽楷打到了正在隐藏着身形移动的黄少天!"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这游戏是要打兔子你打我做啥,是不是想pkpkpk啊,你给我过来这打兔子的游戏太不起劲了果然还是打人比较对我胃口。你怎么跑了怕了吗怕了吗,知道前辈的厉害了吧!"

周泽楷:"......"

叶修:"你的垃圾话确实挺厉害。"

黄少天:"我和周泽楷说话呢叶秋你插什么嘴,你也想pk啊?来来来都来!打兔子太无趣了,不如我们现在组团互殴,打完兔子估计也死光了。"

"夜雨声烦一个三段斩开路要追上一枪穿云!这过程中居然又打到了一只兔子,这是何等的运气,这只兔子的体型稍微大些,血也比较厚,积分稍高,他可能需要再补几剑......不,黄少天居然看也不看兔子就继续前进了,看来他只想追上周泽楷分个高下!场面越来越混乱了,几乎没有人再看专心打兔子的选手,所有人都专注于这场难得一见的大神之间的pk......"

大部分专心打兔子的选手都没看公屏上黄少天刷成一片的垃圾话,自然不了解事情原委,正在远方不明所以的张望。

某选手A:"这游戏不是打兔子吗?怎么那边那么大动静,是谁打到兔子王了吗?这游戏有这个设定吗?"

周泽楷:"......"我好无辜啊我就是想打个兔子。

兔子王黄少天:"pkpkpkpk一决胜负吧周泽楷!"

"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战得正酣,一叶之秋突然出现!这种时候他不赶紧多打点兔子赚积分,来凑热闹究竟是打什么主意!"

叶修:"小周,我们先干掉他,他太吵了。"

周泽楷:"好。"

黄少天:"卧曹你们两个要不要脸啊两个打我一个,周泽楷你今天在频道除了省略号敲的第一个字居然是同意和他联手打我你的良心过得去吗!你们两个狼心狗肺的!"

周泽楷:"还好。"

黄少天愣了一下,才发现这句话大概是针对他刚刚说的"你的良心过的去吗"回覆的,一下子都快抓狂了。

随着黄少天最后打出的几个字,"杀杀杀杀杀杀杀!"

夜雨声烦跑了。

场下观众爆出了一片震耳欲聋的笑声。

"你们当我白痴啊我是来打兔子的又不是来和你们pkpkpk的,要pk我们晚上jjc见啊不见不散,尤其是叶秋你这傢伙我今天不打爆你我都觉得对不起我自己!!!!!"

叶修叹气:"本来是想让场上清静点的,结果好像惹了个小麻烦。"

周泽楷松了口气,兔子王走了,他继续默默打兔子去了。

---------------------------

其实这游戏好像应该要禁止使用范围技哈哈哈哈不然就可能会变成这样。

"苏沐橙使用了一个卫星射线!一下打死了十几只兔子,积分窜升到了第一,场上大片草原顿时一片焦黑!"

"王杰希丢了一个熔岩烧瓶!一片火海,草原被烧出了光秃秃的一大片。范围内的兔子成了烤全兔,死的死,没死的也无所遁形了。现在他们任何的移动虽然都只是系统随机设定,但是看起来都特别像是在慌忙逃窜......"

评论(1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