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王杰希着一袭青衫,策着快马冒着风雨从长安归来。


有个人在他家门口扫地,他眯起眼一看,是方士谦拿着灭绝星辰在扫地。


这要放在平时王杰希必定要抓狂的,不过此刻王杰希却没什麽想法,扫把就是拿来扫地的,何足怪哉?


到了家门口,王杰希轻鬆跃下马背,方士谦这才注意到他,悠悠地抬起头。


“我回来了,娘子怎麽样。”


方士谦微微一愣,随即笑了一下,依王杰希对方士谦多年的了解,這傢伙笑从来没好事,有古怪。


可王杰希没来得及跑,方士谦狠狠的攥住他的手,对他轻轻的一笑,这一笑,方士谦眼中流光千迴百转,清澈的眸光中映出了一个被雷的外酥内软的王杰希。


“相公真爱开玩笑,娘子不就是我吗?我俩订了亲的,难道相公还想反悔?那可不成,你已经把祖传家宝作为定情物送我了,看,就是这把灭绝星辰,真不愧是相公的家传宝物啊,扫起地来,倍儿棒。”


王杰希吓醒了。

 

-----------------------------


On the way有点卡文啦.....
再加上这几天我沉迷全职动画又拿到了新的书……
啧啧啧,明天拚死挤出正经更新。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