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新坑预告【王方】Tempt fate

新坑预告

Tempt fate

 

------------------------------

 

"你是要我现在从这裡跳下去?"

"嗯。"王杰希点头,语气和在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的淡定。

方士谦低头看,这裡有十层楼高,今天风挺大,他们迎着强风,踮着脚站在落地窗外凸出的一点小空间上。

这个状况本身就不是那么正常,现在王杰希显然说了更不正常的话──在缺乏任何接应和装备的情况下,从十层楼高的地方直接跳下去。

方士谦咽了咽口水。

王杰希显然看出了他的犹豫,提醒道:"你是想现在自己跳下去活命,还是傻愣在这裡被等等后面冲出来的人打穿再掉下去?"

方士谦皱了皱眉头,"我跳就是了。"他瞥了一眼王杰希,对方的表情一点也不是在开玩笑,"我要跳了、我真的要跳了,我数到三我就跳了。"

他不情愿地闭起眼睛:"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一脚把他踹了下去,随后自己也纵身一跃。

几乎是同时,后方的追兵猛地踹开门就是一通扫射,然而空荡荡的房间裡哪还有什么人影。

方士谦感觉自己不断地在下坠,一秒好像被放大成无限长,周遭的景物随着他的下落在视野裡不断上升,都市肮髒的空气狠狠地拍打在他的脸上,他突然有种好像在参观自己的死刑的错觉。

不,说不定不是错觉,我好像就要死了。

他正这么想着,手不住乱挥,却突然被另一隻温热的手紧紧抓住。

王杰希抓住了他的手。

------------------------------

大片既视感,我是真想写,但我也不知道我写不写得出来,我平常不写这一类型的,连这种电影都看得少,唉。

应该会先尽量填骤雨!

大雨大雨一直下先被我隐藏啦,写得太烂了,而且目前不是很想填,等我想填的时候可能会修一修再放出来!虽然可能性很低......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