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方王】Je t'aime

王杰希踢开了玄关凌乱的几只运动鞋,套上了埋在最底下的一双,一片深绿上面印着招摇的萤光绿logo,鞋带的末端有些磨损,看得出年代久远。


他已经很久没穿这双鞋了,不知道是从什么开始时候穿着习惯变得低调,年少的轻狂不羁随着那个人的离开一同淡去,而他送的鞋被他悄悄收进鞋柜深处。


王杰希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又把这双鞋拿出来,或许只是因为早晨起床时他打开窗户,觉得今天的天空特别像他们夺冠那天,蓝的透明又张狂,是不曾褪去的记忆里的色调。


他莫名的觉得心情不错,总觉得有什么事情即将发生。


王杰希推开门,老旧的门板随着发出吱呀一声,他拿着开会用的文件,脚步轻快的往会议室走。


他突然停了下来。


方士谦戴着招摇的墨镜,穿着一身简单的美式白T和紧身牛仔裤,身旁放了个过大的皮箱,一脸潇洒地站在他身前挥了挥手。


“……”


王杰希视而不见,从旁边试图绕过,被方士谦拦了下来。


方士谦离他离得极近,他甚至能闻到对方T恤上咸咸的,一股海的味道。


“这么久没见我,就没什么要说的吗?”


“你还知道要回来?”


“不是这个。”方士谦把下巴靠到了王杰希的肩膀上,说话时呼出的气在他耳边骚动,痒痒的。


“……”王杰希沉默了一下,”你终于回来了啊。”


“表现不错,但也不是这个。”方士谦在王杰希出手揍他前伸手紧紧环住他,限制了他的行动,王杰希挣动了几下无效之后,只好任由对方身上的气息紧紧包住自己,莫名地有些鼻酸。


“算了----看在你特别穿了我买的鞋来迎接我的份上,我就教你吧。”方士谦凑近王杰希的耳朵,极轻地舔了一下,”Je t'aime“


王杰希闭上眼,迎来了一个睽违五年的亲吻。


“我也爱你。”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