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王方】昭然若揭(01)

娱乐圈设定,作者又在瞎写。

--------------------------

方士谦今天一天状况都不是很好,卡戏卡了半天最后导演黑着脸让他去休息一下,他心里也知道自己刚刚演的多糟,可他一早起来就感觉全身不舒服,要不是周播剧得赶进度,他根本不想出门。

他闭上眼靠在一旁的沙发上休息,感觉太阳穴突突的跳,伴随着不规律的阵痛。

方士谦不自觉的皱起眉头,下一秒他感觉脸上一湿,一条热毛巾被扔在他脸上,他手胡乱在脸上摸了一通抓到毛巾擦了擦脸,然后把毛巾推到额头上。

"袁柏清你很好啊,我头痛成这样了你逼我出来工作我没骂你就不错了,现在还敢拿毛巾砸我了。"

"我不是你经纪人。"

方士谦听到声音猛地睁开眼,一个白发老人穿着宽衣宽袖的水色青衣站在沙发旁边和他说话。

"霍,我这是要成仙了吗,你是那啥,来接我的是吧。"

王杰希扯下假发和胡子:"……"

"开玩笑的。"方士谦干笑两声,"你在这里干嘛?"

"隔壁拍戏。"王杰希用手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他戴假发戴得有点久了。

方士谦思考了一下隔壁是在拍什么,迟疑了一下,"你居然有演那部呃……武侠剧?"他思考了一下要用什么分类来归类,就他所知隔壁剧组拍的那出新戏什么都混了一点,有一点穿越元素有有一点神仙元素有一点狗血言情元素还有一点武侠元素,他最后挑了最容易形容的一个。

"客串的角色。"王杰希的回答简洁明了。

"客串什么?太上老君?"

"……你还是玉皇大帝了呢?"王杰希翻了个白眼,"在山里修道的高人。"

"因为你天生异相?"方士谦大笑,"你还被黑的不够吗,你怎么跑来演这种剧啊。 "

王杰希选择性的忽视了方士谦的前半段话:"顺便带新人。"

袁柏清不知何时已经来了,站在身后听他们对话看得胆战心惊。方士谦和王杰希都是微草底下一线的艺人,两个人分开看都挺好,凑在一起不知道为何总有种洪荒之力要外泄的感觉。方士谦这人私底下本来就不怎么正经,而据袁柏清观察,王杰希出现的时候他本来就不按牌理出牌的行为会变得更加莫名其妙仿佛在做布朗运动。王杰希平时看上去倒感觉是个挺靠谱的好人,可在遇到方士谦的时候画风也是一秒突变,前后变化之大就像,就像,像什么呢,像他左眼跟右眼的差距那么大……

正当袁柏清神游天际的时候,方士谦眼角余光已经瞄到了他,他躺在沙发上挥了挥手,王杰希也跟着回过头去。袁柏清赶紧把脑海里撒着小短腿跑了百米开外的思绪拉回来,"啊方神你们慢慢聊,五分钟之后记得归队。"

然后自个儿撒着腿跑了。

方士谦:"怎么搞的我觉得柏清挺怕你的哈你对他做了啥。"

王杰希:"你想多了你应该想想你平常怎么跟他描述我的。"

方士谦思索了一下。

方士谦:"好像挺有道理的,我突然知道为什么他那么怕你了。"

王杰希:"…....你到底都说了什么?"

方士谦撑着一只手坐起来,"嘿嘿,秘密。"

王杰希:"……"

方士谦今天拍的是一部国内挺热的警匪剧,他演警察这方的一个间谍,算是戏份挺吃重的角色,此时他穿着一身黑西装皮鞋擦得雪亮,还把头发全往后梳,和装扮特别飘逸的王杰希形成了强烈对比,两人同框画面格外的辣眼睛。

方士谦感觉到不断有人的目光飘来,他转过去刚好和一个路过的女助理对上了眼,他对对方微微的笑了一下,女助理停了下来。

方士谦压低音量:"她是不是被我帅的生活无法自理了。"

王杰希送了他一个白眼。

女助理:"方神,你的妆掉了。"

方士谦:"……."

王杰希想起了那张网络上曾经流行好一阵子的图叫啥,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方士谦一头黑线,这才想起把毛巾拿下来还给王杰希。

"你不是头痛么,不然躺在这儿做什。"

"对啊,季节一转换就常常这样,最近又有点忙。"

"你自己注意点身体啊。"王杰希把毛巾叠起来,"我要回去了。"

"哦。"方士谦懒懒的应了一声,"什么时候这么体贴了,你也注意点啊。"

王杰希笑了一下,挥着轻飘飘的袖子转身走了。

当天晚上王杰希打开微博就发现自己的通知被刷爆了,他点开来看,方士谦发了一张照片,他自己穿着西装的鬼脸照,还有旁边实力抢镜的王杰希,角度抓的好,看起来特别像下一秒就要升天了,方士谦还给他在下面P了朵云。

方士谦_V:片场惊见太上老君! @王杰希

【查看图片】

王杰希:"……"

TBC

---------------------------

我又开坑,真刺激!

评论(6)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