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王方)美丽人生副本

旧文旧文,有的同学应该看过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方士谦睡了一觉起来,头痛的厉害,他挠了挠像鸟巢的头顶,总觉得哪裡不太对劲。 
 
他向四周张望了一下,这裡是他家,游戏机随意地丢在地上,缺了一角的球星海报歪歪扭扭的挂着,皱巴巴的棉被被他踢到了床上,王杰希裸着上身躺在他身边睡的不省人事。 
 
目测一切正常。 
 
才有鬼。 
 
方士谦内心已经九级大地震天崩地裂了,还得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维持着方才的姿势,开始思考人生的意义。 
 
这种时候该做什么来着,对,首先确认自己有没有被压,他下意识地摸了摸屁股,不疼,看来是没有,很好。 
 
接下来要做什么,喔对,捲铺盖逃离这裡,在世界遥远的另一端隐姓埋名,孤独终老。 
 
好像还是有哪裡不太对劲。 
 
方士谦甩了甩头,努力说服自己一切都很好,明天会更好,回过头发现王杰希醒了。 
 
什么都不好了。 
 
方士谦感觉自己的人生计画全被打乱了,他还没来得及潜逃呢。 
 
王杰希刚醒,神情也有点呆滞,方士谦坐在他旁边盯着,看着对方重复一次自己早上的过程。 
 
最后王杰希摸了摸屁股,意味深长地看了方士谦一眼。 
 
下一秒。 
 
方士谦&王杰希:"我上了你?" 
 
...... 
 
方士谦:"我觉得这大概是我们有史以来最有默契的一天了。" 
 
王杰希:"嗯。" 
 
方士谦:"你就别嘴硬了,我都知道了。" 
 
王杰希:"别抢我的白。" 
 
方士谦:"我没有被你上了。" 
 
王杰希:"可我也没有啊。" 
 
方士谦:"那个酒后乱性似的场景是怎么回事。" 
 
王杰希:"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方士谦:"你仔细想想,这是我家啊,按照套路一定是你被我上了。" 
 
王杰希:"你不知道我这人从不按照套路来的嘛,你就承认吧。" 
 
方士谦:"我偏不。" 
 
王杰希:"那我也不。" 
 
...... 
 
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为什么我们这么坚持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呃,不可告人的事情?" 
 
方士谦:"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我很想逃离这裡开启美丽人生副本?" 
 
王杰希:"????" 
 
王杰希:"不如我们先想想昨天我们做了什么?" 
 
方士谦和王杰希陷入了沉思,可是他们很快都发现自己大概是彻底喝断片儿了,基本上记忆都只到昨天职业选手重聚,王杰希记得自己被喝高的黄少天泼了一脸酒,方士谦记得自己和张佳乐差点打了起来。 
 
关键的他俩怎么会在方士谦家裡倒是没人记得。 
 
王杰希的手机适时的响了起来,打破了尴尬的沉寂,王杰希往床头一摸什么也没摸到,倒是方士谦在自己脚下发现了一块板子。 
 
......王杰希的手机。 
 
王杰希:"......有点臭。" 
 
方士谦选择性忽视王杰希的发言,"快接电话。" 
 
王杰希也没看来电显示就接起来:"喂?" 
 
"昨天晚上你们谁在上面?快告诉我快告诉我我太好奇了好奇的一晚都没睡......" 
 
王杰希摀住耳朵,拿开手机看来电显示,喻文州的号码黄少天的声音。 
 
王杰希:"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黄少天&方士谦:"????" 
 
王杰希装逼失败,心情有点低落,"掛了,jjc见。" 
 
方士谦:"到底是谁啊。" 
 
王杰希:"喻文州和黄少天。" 
 
方士谦:"......靠,我早该想到的,干翻他们。" 
 
王杰希难得的没有反驳,点点头对方士谦的提议表示赞同。 
 
方士谦:"事情圆满落幕了,为了赔偿我没有机会远走他乡重新开始美丽人生,你要补偿我。" 
 
王杰希:"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方士谦:"和我处个对象啊。" 
 
王杰希:"好啊。" 
 
方士谦:"......你还真不按套路来的啊。" 
 
王杰希:"呵呵。" 
 
方士谦:"我准备了一长篇深情款款的表白都给憋回去了,难受。 " 



王杰希觉得自己真机智,依方士谦高考语文不及格的水平,大概他说完之后自己答应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不过他什么都没说,只是笑了笑:"不用,你就乖乖洗乾淨等着吧。" 
 
★美丽人生副本open✩



End✩✩✩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