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王方】论一个吃货的自我修养

短打,原作向。

喻队黄少乐乐柳非妹子实力串场。


-------------------------------------


"哎,老王啊,咱们食堂的伙食什么时候才会改善啊。"


方士谦苦着脸用筷子漫不经心的戳着盘里有点煮太久的鸡肉,一手刷着职业选手群,看到黄少天又在群里炫耀他们蓝雨今天的菜色多好云云,他看了看手机上的照片,又看了看自己盘里的食物,不禁又开始长吁短叹。


要知道方士谦的吃货属性可绝对是能和黄少天一拼的,要他天天吃微草食堂简直是舌头都要长茧了。


王杰希端着盘子在方士谦隔壁的位置坐下,瞄了一眼他的手机。


"吃饭不要滑手机,当心消化不良。"


"你该去跟食堂反应一下啊!说伙食再不改善我就投靠蓝雨去了!"方士谦一边用一只手指点着萤幕回讯息,一边又用筷子在鸡肉上戳出两个洞来。


"……自己说去。"


"什么,难道你舍得放我走吗?"方士谦嘻皮笑脸的转过去看王杰希。


"没办法,女大不中留嘛。"王杰希一脸淡定的吃着饭,看都没看方士谦一眼。


"……"


方士谦瞪了他一眼没再说话,开始在手机上打字。


-------------------------


夜雨声烦:今天中午食堂的肠粉真好吃羡慕吗羡慕吗羡慕吗! 【照片.jpg】


防风:黄少天你给我滚出来!


夜雨声烦:干嘛干嘛干嘛干嘛为了蓝雨食堂你要办转会过来吗非常欢迎啊真的诚挚欢迎你的加入我们食堂除了秋葵以外的东西都比你们微草食堂好吃一百不应该是一一千万倍吧上次去你们那打比赛的时候吃了你们的食堂吓得我那天晚上回去一连吃了五个蓝雨的豆沙包才重新领略到了人生的美好啊!


防风:嗯,跟你讨论一下我转会过去之后你们食堂的菜色。


夜雨声烦:什么啊什么啊你真的要来啊真的很欢迎啊哈哈哈哈早知道蓝雨食堂魅力这么大每天我都该来宣传宣传那现在想转会来蓝雨的吃货应该人满为患啊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要不要也考虑一下啊! ! ! !


百花缭乱:干我屁事,滚。


百花缭乱:方士谦你不如来我们百花,伙食和蓝雨有得拼,实力比蓝雨好个一千倍。


-------------------------


底下全都是一排刷着自家食堂多好吃多美味吃完齿颊留香方神快来云云的,柳非正好也在刷群,刷着刷着一口饭差点喷出来,目瞪口呆的往方士谦那看去,倒是和抬头的王杰希对上了眼。


队长你别看我了啊你看看方神啊他坐在你旁边还快给人挖墙角挖走啦!


柳非用惊恐的眼神示意王杰希看方士谦,王杰希转过去发现方士谦居然还在滑手机,桌上的饭菜几乎一口没动,他皱了皱眉,伸手抽走对方放在桌上的手机。


然后他滑开对话纪录,无语凝噎。


方士谦哼了一声继续吃他的鸡肉,王杰希失笑,这家伙一把年纪了咋还这么幼稚啊。


防风:你们不错,挖墙角挖到我眼皮子底下来了。


大家一看大概是王杰希来了,一哄而散,刚刚还挺热闹的群里瞬间变得冷冷清清。


只有一条讯息还慢悠悠的跳出来,王杰希一看,是喻文州。


索克萨尔:方神,蓝雨欢迎你的加入。


…...蓝雨这群人还有没有王法了。


王杰希把手机萤幕摁暗,转过去看着鼓着脸吃饭的方士谦。


好像仓鼠,王杰希伸手戳了戳他的脸。


方士谦一点就炸,没梳整齐的毛东一撮西一撮的翘着,他转头瞪向王杰希,脸上却泛着一点可疑的红晕。


"你怎么这么笨啊。"笨的可爱。


不等方士谦开口骂人,王杰希又说话了。


"我怎么可能让你去蓝雨,蓝雨只有好吃的食堂,微草有我呢。"


王杰希说话的时候表情非常认真,反而是方士谦呆了呆,王杰希难道在哄他不成,还把他当十几岁的小姑娘呢。


可他悲哀的发现他好像还真的就这么被顺毛了,还莫名地甜了一把,真是太可怕了,自己面对王杰希咋就这么没辙呢。


王杰希趁方士谦愣着的时候光明正大的捏了他的脸一把,然后起身走掉了。方士谦居然什么也没说,只是继续坐在原地发呆。


……那个上窜下跳不闹死全队不方休的方神竟然就这么简单被队长治得服服帖帖了,实在是世事难预料,一物降一物啊,啧啧。


全程围观的柳非默默的捂着眼睛走出了微草食堂。


----------------END-----------------


最后一天假,我的数学作业还没碰啊......真心快疯了,都不会写。

就是个废人,哈哈哈!

其实我一直谜之觉得黄少方神乐乐三个人的私交一定很好,毕竟性格感觉挺合的。

不过我第一次写黄少说话就写到快疯了......懒得想他要说什么!!!!!

之后可能会把旧帐的几篇文搬过来混更喔!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