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方王方】骤雨(04)

看我马上给王方开个连载! ! ! 【別

-------------------------------------------------

一夜无眠。

方士谦坐起身,活动了一下翻了一夜酸痛的身子,伸长手拿起手机按亮萤幕,上面显示着清晨5:00,不过反正也是睡不着了,方士谦决定起来,在出门前还能打个游戏。

他走进浴室打算洗漱一下,下一秒一抬头镜子里多了一个人。

"卧曹,你想吓死谁啊王杰希?"方士谦惊恐的回过头。

"你才想吓死谁啊。"王杰希打了个哈欠,"你是昨天梦游出去和谁干架了是吧?看这黑眼圈重的。"

方士谦回头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眼睛下面好像被谁画了洗不掉的浓彩,他拿水抹了抹,颜色没变,还是一样黑。

没关系,这不影响我的帅。方士谦对着镜子安慰自己,然后转头瞪了王杰希一眼,"也不想想是谁害的。"

"干我啥事?我梦游把你揍成这样啦?"

当然是你害的,不是你害的还有谁,你晚上不好好躺着睡觉,一直在我旁边翻来翻去,窸窸窣窣的还有洗发水的味道飘来,听都差点听出反应来,我没一激动把你踢下床就不错了。

方士谦翻了个白眼,自顾自的开始盥洗,王杰希把他往旁边推了推,伸手去拿牙刷,途中撞了一下方士谦的手肘,又是一阵推挤。

"你几岁了,幼不幼稚呢?"方士谦口齿不清的说话,白沫差点喷到王杰希脸上,王杰希嫌恶的往旁边站了两步。

"三岁,跟你一样。现在几点?"

"呃,五点左右吧。"

"下午五点?"

"凌晨五点。"方士谦口齿不清的回答。

"你这是转性了呢?"王杰希不可置信地瞥了他一眼,方士谦把嘴里最后一口水吐掉,拿起毛巾随意往脸上抹了抹就往外走。

"我要打游戏,你打不打?"

"打。"

他们挑了一款可以双人对战的游戏连续打了十几场,最后王杰希多胜了一场。

方士谦的桌前贴了一张纸,上面画满了他们从小开始打游戏的胜负,虽然他们早就已经长大,方士谦还是持续着这个习惯,上面一排一排不同颜色的笔迹画着正字记号,王杰希在自己的名字下面加了一笔。

方士谦不甘心的还想再打,可时间有点晚了只好作罢,收拾收拾游戏机去拿衣服来换。

"你要穿我的制服?"方士谦一边扣衬衫的扣子一边看了一眼在衣橱里翻箱倒柜的王杰希。

"我上次不是留了一件制服在你家?"

"呃……我记得你放在上面数来第二层吧。"方士谦头也没回,王杰希也没回应,不过背后很快传来从柜子里抽出衬衫的声音,

王杰希在方士谦家住过好几次了,每次都要回家拿常用品也是麻烦,方士谦干脆提议把他的一些东西在他房间里都放了一份,王杰希也没表示意见,只是在隔天把东西全带来了找地方放了。

现在一想方士谦对王杰希的应该很早就动了心思,从这些莫名其妙的事里就能感觉到,只不过他自己却是到最近才察觉。

方士谦牵了脚踏车出门,王杰希抓着他的肩膀站在后座,夏日的太阳从一早就仿佛要把人烤干似的毒辣极了,虽然一路上都有风从他们身边溜过,但到了校门口时,两人还是都出了汗。

"今天比较早。"方士谦看了看表。

王杰希点头,"你还想去干嘛?"

"不了,累,进教室补个眠之类的。"

"好。"王杰希打了个哈欠。

"你下午有什么事吗?"

"没有。"

"我社团有点事,我今天把钥匙给你你先回去好了。"

"OK。"

他们并肩走向教室,早晨的阳光从叶与叶的缝隙间洒下,斑驳了一地。

TBC

----------------------------------------

更新来了,开不开心? :D

最近每天都很累,平日的更新可能不会多,我尽量啦!

不过更新太多的时候请把我打回去,这代表我摸鱼摸得太过了【喂

下章会有新人物上线^_^来猜猜是谁?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