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方王方】方士谦说王杰希下次我们去吃麻辣小龙虾

老王生贺第三弹!

不会起题选手重出江湖

这么短我都不好意思了......

------------------------------

王杰希在房间裡整理对战视频的时候,方士谦坐在他旁边吃方便麵,麻辣的,王杰希闻着那味儿都觉得舌头疼。

方士谦狠狠吸了一口麵,两滴汤随着苏噜苏噜的声音,溅在王杰希的笔记纸上。

"你能不能小心点,会留印子的。"王杰希嫌弃的抽了一张纸巾,在已经晕开的油上狂抹。

"有什么关係。"方士谦又吸了一口麵,含煳不清的说,"你那本笔记本我平常都拿来垫泡麵,不差这两滴了。"

"......"

王杰希无语,瞪了一眼方士谦,对方完全不顾他的瞪视,自己吃的不亦乐乎,嘴巴旁边沾满了红色的辣油。

像小屁孩,王杰希想。

"干嘛?"一直被一双大小眼盯着看,纵是方士谦吃得旁若无人,也终于发现了,"你想吃啊,不给。"

王杰希皱了皱眉头没说话,看着方士谦继续油光满面的吃着他的麻辣方便麵。

有点洁癖的王杰希觉得相当难受,正想说话提醒对方擦一下嘴,结果才一开口,方士谦突然凑过了来抓住他,用嘴把他堵的说不出话。

过了一会方士谦满意的放开他了,被亲的一脸油的王杰希一点也不满意,想打人。

"你神经病阿?"

"你一直盯着我的嘴,都神游了,我合理的判断你想亲我。"

"我是想叫你擦嘴!"王杰希抽了张纸巾往嘴边狂擦,把那些油渍擦掉之后,又打开水壶,狂灌了几口水。

这会儿倒是方士谦不满意了,"怎么,就这么嫌弃我啊?行了,下次......"

王杰希没等他说完,"不是,我怕辣。"

然后潇洒的拿着水壶离开了房间。

那之后,方士谦就费尽心思的设计王杰希吃辣,可微草队长那是什么人啊,战术水平是方士谦完全无法比拟的,所以他的计画一直无法得逞。

直到有一次,方士谦帮王杰希买了凉麵做夜宵,那家店的凉麵有两种,原味和辣味,两种从外表难以分辨,差别就是辣的酱汁是用辣椒籽熬的,呛辣无比,连嗜辣的方士谦吃之前都要备几杯冰水在旁边随时准备读条治疗。

方士谦这次是真没打算算计王杰希的,老老实实买了两份原味,不料老闆自己弄错了,把王杰希那碗放成辣味的了。

王杰希吃了一口,就被辣的说不出话,眼泪都要出来了,恨不得掐死方士谦,方士谦一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又想笑又心疼,就要去拿水来,结果还没来得及起来,又被王杰希拉回座位上就是一个深吻。

一吻结束,方士谦立刻感觉到口腔热辣辣的疼,当下什么都顾不得,就和王杰希两个人冲出去找水救命了。

刘小别和袁柏清在走廊上吃零聊天,看到队长方神一前一后的出来,正要打

招呼,结果什么都来不及说,两人就风也似的从他俩身旁冲过去了。

等两人跑够远了,刘小别迟疑了一下,"我刚刚是不是看到队长的嘴巴红红的。"

袁柏清迟疑的更久一点,"嗯......我师父嘴巴也红红的......"

......

回到房间灌了冰水之后,两人安静的缓了一阵,方士谦率先开口了,"不是我啊,是老闆弄错了。"

王杰希嗯了一声,"好吃吗?"

"好吃啊。"方士谦舔了舔嘴,"有点吃不够啊。"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把自己桌上那份和方士谦那份调了个位置,"那我跟你换。"

方士谦:"......"

END

吃得嘴巴肿的谦谦:这不符合套路啊!!!

------------------------------

评论(9)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