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方王)七月中旬泡面的香味尚浓(上)

和嘿嘿的联文,主要是她的脑洞哈哈哈哈她太不清醒了!

交棒啦!下篇请往  @诶嘿嘿 那裏去找!

王杰希和方士谦一人骑着一辆脚踏车,在通往微草的道路上奔驰,王杰希的髮型被车速带来的强风吹得像是洗髮精广告的模特,肩膀上还披着一件随风飘动的微草外套,看着特别装逼。

一阵带着栀子花香的风迎面扑来,把王杰希披在肩上的外套一波带走了,王杰希还来不及感叹自己的造型被破坏,就听见身后传来方士谦的大叫和刺耳的急煞车声。

他赶紧停下车看看后面发生了什么事,一回头就看到他的外套挂在方士谦的脸上,后者停着车,一脚踏地仰头望天,姿势十足中二,就是没有要把外套拿下来的意思。

方士谦深吸了一口气,声音闷在外套裡有点模煳,”王杰希,你的外套裡还留着我们昨天吃的泡麵味儿。”

是爱情的香气。

王杰希:“……”

时间轴拉回前一天晚上。

王杰希和方士谦自主加训到九点半,回到房间时饿的头都昏了,可时间太晚,就算食堂还开着,俱乐部也不允许他们给选手煮消夜吃。肚子饿得头昏眼花的王杰希从宿舍房间裡翻出藏了很久的存粮,煮好开水后撕包装加调料倒水动作一气呵成,香气源源不绝的从碗裡飘出,把上铺昏昏欲睡但同样饿得半死的方士谦给惊醒了。

方士谦快速翻身下床,循着香气饿虎扑羊似的朝王杰希……的泡麵扑了过去。

王杰希眼明手快的把泡麵从方士谦的狼爪下移开,随后一个转身华丽的护住了泡麵,来不及收住攻势的方士谦就这样狠狠的一头撞到了王杰希的背上。

"嘶……"方士谦吃痛的摸了摸鼻子,锲而不捨的把下巴支到王杰希的肩膀上,一边说话一边轻轻地往王杰希的脸上喷气,王杰希偏了偏头,没躲过。

方士谦说的是:"让我吃一口。"

王杰希一脸嫌弃的把泡麵又移了个方向,低头不紧不慢的喝了一口汤,"才不要。"

方士谦不死心的绕到正面,双手抓住王杰希的小腹要搔他痒,王杰希忍着笑手一晃汤差点洒出来,赶紧又吃了一口,然后单手把一支免洗筷插进方士谦右边鼻孔裡。

"你不对称。"王杰希一脸正经的说。

"说的好像你就很对称似的。"

出乎王杰希的意料,方士谦看来真的是饿昏头了,非但没生气,还一边耍嘴皮子一边锲而不捨要抢王杰希手上的麵碗。

方士谦鼻孔裡插着免洗筷凑过来的画面对王杰希来说实在太冲击了,他一个没忍住,嘴裡的麵溷着汤喷了方士谦一头一脸。

"我洗过澡了啊!"方士谦右边鼻孔裡插着支免洗筷,用全身的力气朝王杰希怒吼。

一瞬间震耳欲聋的寂静降临在几坪大的宿舍房间裡,方士谦把免洗筷拔出来,正要朝王杰希脸上砸时,他注意到对方正一脸复杂的盯着他身上看。

他缓缓低头,看到王杰希喷出的麵条在他的衣服上捲成了一个心型。

"你现在是想向我表白吗?"方士谦头髮滴着泡麵汤,十分耍流氓的把两隻手支在王杰希身后的牆上让对方无处可逃,整个人都快要贴到他身上去了。

"……我只是在想,你身上那件好像是我的外套。"

TBC.

谦谦没有吃到泡麵还被扎了鼻孔,但是他得到了爱情!!!

这篇文引发了我和嘿嘿和织言对于鼻孔的学术讨论,最不清醒的真的不是我,是嘿嘿!!!(甩锅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