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双鬼】Somewhere with you(01-02)

轩哥哥生日快乐!

架空,艺术学院设定。

情节老套俗烂预警。

食用愉快!

---------------------------------------------------

01

李轩走在通往教室的路上总感觉脚步都是虚的,他为了校内油画比赛的死线已经整整通宵两天了,感觉自己还能好好站着全靠坚强的意志力。

 

突然背后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两天没睡神经有点迟钝,才正准备回头就被一道人影撞倒在地。

 

 "没事吧?"李轩趴在地上,感觉地板相当的清爽舒适,就快要睡着了,一道乾淨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他感觉自己听到了天使的召唤。

 

对方的声音听起来很急,似乎是赶着有什麽事要办,李轩趴在地上脸朝下,正打算摆摆手跟对方说没事,抬起头忽然就愣住了。

 

对方的五官背着光看不太明,却还能清楚的辨认出清秀的轮廓,此时微微皱着眉,清澈的眼神直直地盯着他。

 

李轩感觉自己的心被射了一箭,然后莫名地开出了一朵小花。

 

"没事我就先走了,真的抱歉,现在有急事,下次有机会再赔你吧!"

 

说完就跑了。

 

李轩嘴巴还开开的发着呆,总感觉通宵让他的脑迴路都变慢了点,对方跑了几公尺远了苍蝇都要飞进嘴裡了才想起来说话。

 

"喂!你叫什麽名字啊!"

 

"吴羽策!"

 

李轩拍拍身子站起来看向窗外,啊,春天到了啊,鸟语花香,真好。

 

……我刚刚是要去干什麽来着?

 

02

李轩把比赛的作品交出之后准备回到宿舍,突然想起来他那间宿舍之前的室友搬走了,今天似乎有新室友要搬进来,收到通知的时候他在赶稿修罗场之中,当下根本也没搞清楚搬进来的是谁,过了没两天就把这事儿忘的一乾二淨。反正他本来就是个不拘小节的人,只要搬进来的是个人他都觉得没问题的。

 

他拖拖拉拉的走回宿舍,打开门就看到房裡有个人在收拾行李,李轩看了一眼想唉呀这又是个小帅哥啊,跟刚刚那个有点儿像,我们学校的帅气的小哥哥什麽时候这麽多了。

 

然后对方一抬头,李轩猝不及防的撞进了对方清澈的眼神裡,感觉自己大概真栽了。

 

"啊,你好,刚刚不好意思啊,我赶着去办些手续没注意到。"吴羽策看到李轩也有点惊讶,想起刚刚那件事,总感觉有些不好意思。

 

"没事,你怎麽那麽客气啊,我叫李轩。"李轩冲吴羽策伸出手,握了一下,吴羽策的手很漂亮,手指骨节很分明,皮肤又白,在某些地方摸得出薄薄的茧,李轩费了好大一番劲才克制下自己想捏两下的冲动。

 

不行,凡事要矜持,要循序渐进来,急不得的。

 

李轩依依不捨的放开吴羽策的手,两人各怀心事的沉默了一会,然后吴羽策有些犹豫的先开口了。

 

"那个……李轩?你的房间一整年都是这种状态吗?"

 

李轩费了好大一番劲才把自己从幻想中拉回,然后花了两秒钟消化了一下吴羽策的话,勐地跳起来护住自己乱的跟猪圈似的书桌,泪眼汪汪的看相吴羽策。

 

"阿策啊忘了吧,你什麽都没看见,一切都是假的,砰!"

---------------------------------------------
亲爱的轩哥哥生日快乐!特别特别喜欢你!
我一直觉得李轩这人原文描写虽然不多,但是就是特别可爱,真不知道为什麽。
不过生贺今天是肯定写不完的……大哭……
谁让我睡了一天觉得一点写文的感觉都没到了十点才急吼吼开始码文呢……(
所以搞成一个坑来写吧想写双鬼很久了一直没机会,应该说我一直很懒……
李队生日快乐,你幸福吗?

李轩:不不,我姓李。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