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王方】猫王子

520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杰希早上醒来的时候总觉得哪裡不对劲。

 

他躺在床上把手伸到眼前挥了挥,结果却只看到一隻黑乎乎毛茸茸的爪子在视线裡晃啊晃的,他皱了皱眉头,灵巧地跳下床。

 

他变成一只猫了。

 

方士谦是被抓醒的。

 

他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一隻不知哪裡来的野猫坐在他被子上又抓又挠,差点吓出心脏病来,接着他就看到那隻猫用他毛毛的爪子把他放在枕边的手机拉到中间,熟练地解开了他手机的锁。

 

“卧曹,你该不是王杰希养的猫吧,只有他会干教猫用手机这档子事儿。”

 

黑猫摇了摇头,打开手机的便条灵巧的用肉垫写了几个字。

 

“我是王杰希。”

 

“我变成猫了。”

 

方士谦一看差点吐血,王杰希已经閒到训练自己家的猫来耍他了吗,不过这恶作剧也设计的太瞎了吧,这种事谁会信啊,就算是他科幻片看多了,脑子也还没坏啊!

 

“王杰希,给我滚出来,我知道你躲在哪裡笑着呢!”

 

说着就要下床去捉人,黑猫一急跟着跳下床挡在方士谦前面,指了指自己的眼睛。

 

方士谦蹲下凑近一看,差点吓晕过去。

 

一双大小眼直直地盯着他看,看的他心裡发寒。

 

“你真是王杰希?”

 

猫用力的点点头。

 

“你怎麽变成这样?”

 

猫又摇了摇头。

方士谦摸了摸王杰希的头。

 

“你这样比较可爱,别变回来算了。”

 

黑猫不满的喵了一声。

 

方士谦抱着一隻黑猫走进训练室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最后还是李亦辉先定了定心神,起身走向方士谦。

 

“咳,那个,方神啊,训练室不能携带宠物。”

 

然后方士谦突然夸张的大笑了起来,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都在想方士谦最近压力太大终于疯了吧,该不该送他去看精神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曹……王杰希难得你现在这麽可爱,要不要考虑当我的宠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猫咪皱起眉头,尾巴扫在了方士谦快笑裂了的脸上。

 

训练室裡的所有人一起目瞪口呆。

 

“呃……所以方神,你的意思是,这只猫是队长?”

 

方士谦和黑猫一起点了点头。

 

众人譁然,甚至有人拿出手机想拍照,被方士谦一记眼刀吓的收了回去,然后黑猫突然又伸出他软软的肉垫,在方士谦手机刷刷刷快速的写了几个字。

 

众人感慨,用小小的猫爪还能这麽快速又准确的写字,果然是队长啊。

 

“看什麽,还训练不训练了?”

 

大家被那双大小不一的猫眼一瞪,全吓出了一身冷汗,个个乖乖的回到座位上去了,原本闹腾的训练室顿时变得冷冷清清,只剩下方士谦和变成猫的王杰希相顾无言两茫茫。

 

“接下来呢?怎麽办?”

 

方士谦低头凑近王杰希的耳边,黑色的猫耳轻轻地动了动。

 

“先找找解决办法吧。”

 

方士谦打开百度,想了想,输入”朋友变成猫了怎麽办?”

 

底下搜出一片乱七八糟的答案,没一个正经的,方士谦快速的滑了滑,突然老脸一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关掉了视窗,低头正好对上一双疑惑的大小眼。

 

“呃……看来暂时是无解啦,先这样吧,我俩先跟经理请一天的假想想办法,说不准明天就好了呢。”

 

王杰希想想似乎是没别的办法,喵了一声表示同意。

 

方士谦是个隐藏版的猫奴,非常坚持要抱着王杰希出去散步,王杰希哪肯,僵持了半天的结果就是方士谦把王杰希放在篮子裡出门了。

 

一个183的大老爷儿们提着一个装着猫的小竹篮走在B市的街上,画面要多诡异有多诡异。

 

不久有人向他俩走来,掏出了钱包。

 

“呃,我真的不知道我什麽时候打上了老韩的技能。”

 

“兄弟,你这猫卖多少钱啊。”

 

  ”……”

 

  ”……”

 

敢情是把他当成卖猫的啦!方士谦痛心疾首。

 

“我长的就这麽像人贩子吗???我以为这是老韩的专利啊!!!”

 

“兄弟你也玩荣耀的吗?不过你刚说老韩,不应该啊,在B市就是要支持我们土生土长的战队微草啊,我特别喜欢那个王杰希,他的大小眼真是太迷人了。"

 

 ”……”

 

 ”……”

此时的方士谦真的很想丢给王杰希一句遇到你的脑残粉了然而他连英俊飒爽玉树临风的治疗之神都不认得所以请你自行解决,然后拍拍屁股走人。然而身为猫奴的方士谦是不会对现在的王杰希做出这种事的,所以他沉吟了一会,又开口了。

 

“……"你看这猫,也是大小眼啊,很稀有,要高价点的。”

 

“……!”方士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士谦!

 

方士谦低头看到王杰希平时总是镇静的眼神裡此时写满了不可置信,忍不住偷笑出声,然后被猫爪狠狠的呼了一巴掌。

 

“艾仔细一看还真的是这样,快开个价呗兄弟。”

 

方士谦低头认真的想了想,然后比了个二。

 

“两千?”

 

方士谦摇摇头。

 

“两万?”

 

方士谦又摇摇头。

 

“两千万。”

 

然后在对方目瞪口呆的目送中长笑三声走掉了。

 

“两千万也不卖的好吗,呵呵。”

 

王杰希心裡莫名涌上了一股暖流。

 

在外头难得的放鬆了一天回到宿舍,王杰希还是维持着一隻猫的样子,没有变回来。

 

“如果之后还是这样怎麽办啊,比赛还是要打的啊?”

 

变成黑猫的王杰希躺在软呼呼的白色床垫上轻轻的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尾巴随着头的动作晃了晃。

 

方士谦突然手很痒。

 

下一秒黑猫的肚子就被一双手指修长的手抓住开始挠这挠那,王杰希平时虽然总是一副无懈可击的模样,但方士谦知道他怕痒得不得了,随便一戳他的肚子都能引来剧烈的反抗,至于为什麽这天大的弱点到现在整个微草都只有他一个人知道,大概是因为没有人会找死到没事去摸王杰希的肚子,除了方士谦。

 

王杰希在方士谦的魔爪下剧烈的挣扎,发出了几声凄厉的喵叫声,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尾巴拚命的拍着方士谦的手臂。

 

方士谦忍不住大笑出声,谁都想不到这只炸毛的猫就是那个沉稳的一副老干部样的微草队长。

 

只有我知道。

 

“欸,其实我今天有找到一个看上去还挺靠谱的解决方法。”

 

方士谦终于把手放开,王杰希立刻跳下床跑开三公尺远,回头用一双大小眼冷冷地看着他。

 

“试试?”

 

方士谦朝王杰希勾勾手指示意他过来,王杰希迟疑了一下,还是缓缓的走向床铺的方向。

 

方士谦把他抱到腿上然后低头。

 

王杰希反射性地闭上眼睛,接着感觉到嘴唇上被羽毛般极轻的擦了一下,他的心裡好像也被挠了一下,莫名的柔软。

 

等方士谦和王杰希双双睁开眼睛的时候,场面莫名的尴尬。

 

变回人的王杰总希以一种诡异的姿势坐在方士谦身上,方士谦两手环着他的肩膀。

 

“呃,跟青蛙王子一样呢,真是老套。”

 

方士谦别过头,脸热的像是六月的阳光,有些彆扭的推推王杰希想让他从自己腿上下去。

 

“嗯。”

 

王杰希换了个姿势,把方士谦转回来让他看向自己,然后再次吻了上去。

 

“我就是你的王子。”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隔天方士谦也变成了一隻猫,天道好轮迴,命运饶过谁。【不是】
撒个糖,520快乐,太喜欢他俩啦!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