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烟

末日狂欢

【方王方】理性讨论,王杰希的粉能不能出来说说到底觉得他哪里帅了,LZ怎么看都只觉得他是个大小眼而已!

【主题】理性讨论,王杰希的粉能不能出来说说到底觉得他哪里帅了,LZ怎么看都只觉得他是个大小眼而已!

沙发!大小眼怎么了,对我有意见就直说啊。

№1王杰希的大小眼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来闹的,我王的帅你们这些凡人哪懂!

№2板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王世界第一帅!上图为证! 【王杰希左侧脸照.jpg】【王杰希右侧脸照.jpg】【王杰希发顶照.jpg】【王杰希手部特写.jpg】

№3我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LS是黑不是粉盖章。

№4我很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 LLS你那张发顶照是哪来的!我竟然没看过!看大眼发顶那可爱的旋儿!

№5可爱到晕厥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面那群王粉妹子都是疯子……

№6隔壁山上的庙来的间谍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都能吹,也是RNB了……

№7是黑不是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种放正面照啊!

№8路人一枚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放就放!谁怕谁! 【王杰希带着眼罩休息.jpg】

№9我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交出图包不杀! ! !

№10觉得正宫的地位受到了威胁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看看LZ已经被你们吓到不敢出来了

№11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错了我不该开这楼的,这些妹子的粉丝滤镜我不懂。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捕捉LZ!正正这楼的风气啊!

№13无名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蓝雨粉判定。

№14世界第一的魔术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乱盖章啊!我资深药粉的,所以我就看那新上位就跩的二五八万似的王杰希不爽!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哪儿跩了我咋看不出来,有这样的才华还这么谦虚的他还是我看到的第一个,就算是要跩他也比谁都有本钱。

№16不服来战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自己歪楼了,这楼的标题不是讨论长相的吗,今日我们都是外貌协会!

№17一只鱼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王粉妹子的粉丝滤镜全联盟最厚无误,在他们眼里整个联盟就他们王队最帅。

№18隔壁老王家都疯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港真,微草的话方士谦比较帅吧,长相气质造型啥的都挺拿得出手的。 【方士谦被路人抓拍.jpg】【方士谦微博自拍.jpg】

№19百花盛开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二张照片那件皮衣好好看!求淘宝链接!

№20夜鱼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方士谦帅也不行,LZ真不是对面和尚庙派来的间谍?

№22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叫我?

№23隔壁山上的庙来的间谍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就是觉得有点怪。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那群王粉妹子怎么都消失了!王粉妹子让我看到你们的手! ! !

№25一朵浮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楼到现在到底讨论了什么……连LZ都是个专业歪楼的。

№26看不下去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说我们不见了!我们是去找照片了来证明我王的帅了好吗!没图说什么话!

№27资深王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ID名我只能呵呵了,王杰希哪里资深了他的粉怎么都资深起来了。

№28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废话,上图! 【王杰希喝水.jpg】【王杰希发布记者会.jpg】【王杰希和粉丝互动.jpg】【王杰希路上被抓拍.jpg】【王杰希笑.jpg】【王杰希采访照片01.jpg】【王杰希采访照片02 .jpg】

№29眼教信徒百万众入教保平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说话。 【长微博 从各角度分析王杰希的帅气,老王不只帅他还苏】

№30啦啦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这楼我只能说隔壁王粉妹子对她家老王都是真爱……

№31我庙世界第一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方士谦把最后几个妹子发的图海一张一张点开保存,偷偷的把一张设成手机封面。

这贴发出来的时候那时候他还怎么都跟王杰希看不对眼,整天想挂他,结果证明了是给自己添堵。

结果自己现在居然还喜欢上这家伙了,真是怎么想怎么诡异,他忍不住偷笑出声。

他打开手机,点了一张王杰希一头乱发趴着睡到不省人事的照片发送。

好吧其实还是挺可爱的。 【王杰希睡颜.jpg】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什么呢?”

一个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方士谦作贼心虚吓得手一滑点回了桌面,王杰希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照片出现在对方五吋大的手机萤幕上。

“……”王杰希挑眉。

“呃,那个,这是场误会,我刚刚—“

王杰希没给他解释的机会,低头亲了一下,把对方含糊又苍白的解释轻轻松松的堵住了。

“人就在眼前还看什么照片?”

分开后方士谦愣了一下,旋即反应很快的又亲了一口回去。

呵呵,多少照片都没有我的来的好呀,真人在我这儿呢。

END.

-----------------------------------------------

写论坛体好累啊,我这就是在作死。

快没梗更新啦,晚点开个点梗【没人

评论(8)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