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方王方】爱他就不要让他折圆锥曲线

在第五次把抛物线的切线折成割线之后,方士谦气的把纸一丢,撒手不干了。


"怎么了?"王杰希躺在床上翻着一本外国史,听到旁边的声响撑起身来察看。


"劳资不干了!折这什么东西!要我算十道题都比这个快多了!这一点意义也没有啊!这种重复性又不需要脑子的操作!"


方士谦身为一个理科生,是班上的天才,99%常人需要算满满一张纸的强力计算他全都能够在脑内进行速算,错误率低的令其他人恨得牙痒痒的。


但也因为他太聪明又习惯用最高的效率把事情做完,他非常的没耐性,一遇到必须得慢慢一步一步来又不需要动脑的事儿他就会暴躁的抓狂。他曾经以为这种性子自己大概这辈子都没办法找到人搞对象了,因为其他人太缓慢又无趣了,头脑简单还很麻烦。


然后他遇见了王杰希,他感觉自己的想法完全被颠覆了,这家伙明明是个文科生,于他却像是混在一堆小学四则运算题中的一道偏微分方程题目,愈是困难愈是引起他的兴趣。


王杰希支起身子看了看纸上的说明和旁边乱七八糟的折痕,忍不住笑了起来,这家伙不是号称有多天才,折纸怎么跟幼稚园小孩似的惨不忍睹。


"笑屁啊!我不干了,睡觉!"


说着就爬上床,用棉被把头盖起来不说话,王杰希静静地听了一会,对方的呼吸声渐渐变得平缓,似乎是真的睡着了。


隔天早上方士谦起床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出门了,桌上摆了一份热腾腾的早饭,旁边是折得漂漂亮亮的三张圆锥曲线。


他的嘴角忍不住轻轻地勾了勾。


END.


-------------------------------------


在这里跟大家说声对不起,我真的是折圆锥曲线折到手指快骨折了读书读到脑子快抽筋了才写的这种东西。


其实这东西真的不是很难折,就是很浪费时间。


我还有双曲线没折完就来打更新,可以说是非常敬业了。


其实我原本是打算写一篇男神x你,让老王帮我折圆锥曲线的,可是我還有點残存的理智。【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