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方王方】骤雨(03)

之前都忘记说了我这记性,私设是老王和方神同年! ! !注意呀! ! !

------------------------------

王杰希和方士谦很小时家长就互相认识了,所以他俩可以说是从小你掐着我我踩着你长大的交情,小时因为家住得近读同一所小学,中学以后方士谦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搬离,两人读的不是一所学校。结果高中王杰希又和方士谦考上的同一所学校,方士谦家里离学校近又常没人,他也就理所当然的跑去对方家里蹭吃蹭睡。

王杰希对此表示:"这就叫做孽缘深重。"

方士谦插嘴:"明明就是金玉良缘。

"你中考語文拿几分?"

"咳咳我们不谈这个话题了。"

方士谦一边胡思乱想着一些莫名其妙的往事一边躺在床上刷微博,刷着刷着,听到浴室里传来了一阵一阵的水声,一个恍神,手机就砸脸上了。

方士谦摸摸自己被手机砸红的脸,皱了皱眉头,他暗恋王杰希有一阵子了,在这段期间内王杰希也不是没来他家蹭吃蹭睡过,他不知道为何自己今天就是特别的不冷静。

再想下去也不是办法,只会越来越糟而已,还是睡觉吧。方士谦毅然决然把手机往旁边狠狠一丢,王杰希正好推门出来,手机就这样滑到了他脚边。

"……?"

"…....。"啊,惨了,我刚刚扔的是王杰希的手机。

方士谦一个翻身坐起来光速把王杰希的手机捡起充电,然后装成个没事人似的躺回床上,闭上眼睛装死。

他感觉到王杰希平稳的呼吸声靠得越来越近,伴随着水滴到他的脸上。

方士谦紧紧闭着眼睛继续装死。

就在方士谦觉得王杰希继续靠近他可能会因为心律不整而死的时候,王杰希停了下来。

方士谦慢慢睁开眼睛,王杰希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干嘛?"

"…….我就知道你没刷牙,臭死了,快去刷。"

"……."敢情你靠我那么近是等我说话上钩呢! ? ? ? ?

方士谦痛心疾首,"怎么我妈不在家我比她在家还痛苦呢?"

等方士谦回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躺在床上拿手机打游戏了,方士谦凑近一看,是一款很老的单机游戏,训练反应速度的,他俩从小就爱拿这个杀时间,顺便较量较量啥的。

"你还不睡呢?"方士谦伸手帮王杰希按了暂停键。

"你这么早睡?"王杰希皱起眉头看向他,有点太近了,方士谦在床上坐下,悄悄向后挪了挪。

"累啊,我今天一天上课都没补眠呢,简直不像我了。"

王杰希低低笑了笑,方士谦盯着他的侧脸,他的眼神在昏黄的灯光下看上去竟有些和平时相比难得的温和,还没干透的柔软发丝像猫毛垂着,一晃便滴了几滴水在衣服上。

王杰希察觉到他的视线也转过身来盯着他,他们相视了几秒,时间好像又停止了流动。

过了几秒,王杰希回过头又笑了一下,方士谦不知道他笑什么,正想追问,王杰希就关上了灯。

"晚安。"

TBC

------------------------------------

真糟,第一次连续更了几章长篇(你好意思说),仿佛在写流水帐.......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有更新!我好意外啊! 

这到底是篇方王还是王方!想决定一个可没有拉大纲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好痛苦啊!【

评论(1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