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的学徒翠翠

想寫就寫
-
头像感谢字特别好看的岁岁
@虞岁

【王方】日常(02)

前文不看应该也还好的,还是给个链接→01


噢天啊,我真的觉得这特别OOC,慎。


------------------------------


晚上休息室真的准备了西瓜和鬼片。


方士谦站在黑漆漆的休息室门口听着里面隐约传来的尖叫声bgm就有点怂了,但他又不好调头走人,只能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进去的时候他左右看看,他似乎来的太早,还没有几个人,王杰希也还不在里面,倒是李亦辉招招手要招呼他去坐在众人之中,被他摇摇头拒绝了。他和几个后辈一直没办法混得那么熟,老前辈都退的差不多之后,对他来说现在整个战队最熟悉的人反而只剩刚开始最不对头的王杰希了。


结果那家伙也还没来嘛,不会是怕了吧,早知道就不来了。


方士谦突然就有点兴趣缺缺,他抓了一片西瓜找了个空旷点的地方坐下,注意力很快就被鬼片给吸走了,他从小就不喜欢鬼怪这种主题的东西,在其他人面前当然还是得嘴硬一下说不怕,但实际上他对于这类片子还是能避就避的。


屏幕上空荡荡的废弃屋里,只回荡着女主角一个人的脚步声和似乎是水龙头滴水的声音,搭配上诡异的音乐,什么都还没出来就已经让他就想走了,所以说拍这个的人到底为什么要创造这种东西自虐,而其他人还都这么乐于找虐呢,好好的看点阳光正向的片子不好吗?


女主角的手转上房间门把的时候他一颗心都吊到了嗓子眼。


突然有个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方士谦惨叫了一声,把所有人吓得都转了过来,荧幕上房间的门已经被打开了,是一间空房,里面什么都没有,本来应该是松一口气的时间,所有人反而都被方士谦的惨叫搞的神经兮兮的。


"怎么了?"


"没事吗?"


"要不要开灯?"


借着大荧幕上微弱的光线方士谦转头才看清了来人的脸。是王杰希,一双大小眼被诡异的光弄得闪闪烁烁,恐怖程度实在堪比鬼片。


"没事。"方士谦先让大家都冷静下来,随后放低音量,"卧曹,你想吓死谁啊。"


"你。"


"……"


"你这么怕干嘛还来。"王杰希笑了一下,被方士谦狠狠的一记眼刀剜了一下。


"你笑个屁,谁说我怕了。"


"那你刚还叫那么大声。"


"那是你长得太可怕了!"


王杰希又笑了笑,没再跟他辩,只是径自拿了一块西瓜在方士谦旁边坐下。


剧情还在继续,女主角继续进行着方士谦眼中所谓作死的行动,到处在看起来就有问题的废弃屋里翻东翻西,这不是作死是什么?


女主在废弃屋的后院里发现了一个箱子,正想叫同伴来拿工具把它撬开,方士谦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视野却突然完全陷入了漆黑。


"别看。"王杰希温热的手完全遮住了方士谦的眼睛,刻意压低的声音带着呼出的气轻轻的扫过他耳畔,他只觉得脸一热正想挣开,旁边就传来了一阵惨叫声。


王杰希的手在尖叫声停了两秒之后才缓缓放开,方士谦一点也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所以也没问,只是转头看了一下王杰希。


"吓你一次,还你一次,补回来了吧。"王杰希温和地看了回去。


"哪有这么容易补回来的!你还要再让我吓十次!"


"……"这家伙怎么这么难哄,果然狗血言情小说上说的都是假的,这家伙脑回路如此不一般我是不能按照套路来的。


TBC.


--------------------------

啊,今天居然还有更新,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有gn说想看这篇又刚好有想法就更了!

想法就是我就想苏一把老王。【

啊!老王你怎么辣么帅,世界第一!

感觉自己写文愈来愈快了,质大概是没有愈来愈高啦【大哭】,不过愈来愈不会卡倒是真的,果然日更除了让我肝疼还是有点用的吗?


评论(10)

热度(38)